2012年2月18日

Photoshoot for 'The Hollywood Reporter' by Joe Pugliese

サンキューファルコさん!

Source: Joe Pugliese

這幾天都在忙著更新他到柏林的東西,所以一直挪不出時間來告訴大家『搶救黎明』(Rescue Dawn) 在衛視西片台播放的消息。RD 之前是在 HBO 播放,之後被挪到播放冷門片的 MAX(連 T4 也都被放到 MAX 去了)。最近 Star Movies 對咱們 Baleheads 是特別好,先是播放了 The Fighter,到現在開始播放 Rescue Dawn。我正在更新的同時,Star Movies 播放到 Dieter 逃出戰俘營的地方。雖然這部片我看到都快會背了,雖然這部片我有台灣版藍光也有美國版藍光,雖然戲中 Bale 總是髒兮兮跟帥氣根本扯不上關係,但是它一播,我還是讓遙控器停留在 CH69。

回到照片這個主題啦。這是剛剛 Falco San 寄給我的照片。根據他的長相推測,這極可能是當初 Hollywood Reporter 的報導中沒使用到的遺珠。攝影師 Joe Pugliese 拍攝的味道雖然不是我很喜歡的,就算拍得不得我心,Christian Bale 還是帥。沒辦法,他的閃耀可以掩蓋一切的不完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