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HD Photos Found by Falco San: Berlin Redcarpet

ファルコさんへ:感謝の毎日
雖然跟名牌都不太熟,不過我相信至少現在穿在 Christian Bale 身上的衣服都不會太低等,畢竟好萊塢明星都應該會有廠商主動接觸,希望這些帥哥美女們能把自己的衣服穿在身上到紅地毯上展示,順便做廣告。

當年 American Psycho 因為電影內容爭議過大,竟然有名牌西裝公司拒絕讓 Patrick Bateman 穿他們品牌的服裝。

現在數位相機的解析度都很高,專業的攝影師們更是厲害地能夠將明星們的衣服透過高度的解析度讓我們欣賞那些布料的精美。Bale 除了當年在 Batman Begins 這部他首部大票房片宣傳時期把寬鬆的西裝套在身上有點失敗以外(也可能是因為準備 Rescue Dawn 的關係瘦了下來),他姣好的身材總是與漂亮的西裝有很好的共鳴。近年來也比較習慣打領帶出席這樣的場合,讓我有點想念他那種帶點輕鬆模樣不打領帶的正式服裝氣氛。上次首映沒穿西裝沒打領帶,是 2009 年 T4 時候的事情了。今年 TDKR 首映,我相信他應該還是會打領帶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