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頂いたもの!Berlin Photo Bale Collection by Falco San

いろい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っ!!
感謝 Falco San 將這麼多的照片集合起來,弄成一張寄給我。大家喜不喜歡他如此柔軟輕鬆的表情呢?

有更重要的消息要分享,我要偷懶寫道這邊啦!

9 則留言:

yann 提到...

都快融化了:)

Marco 提到...

yann,

今天你應該是反潮了。

wow 提到...

照片中的他脖紋很顯眼~~
成熟的男人!!man!!!!>//<

yann 提到...

什麼是反潮?

Marco 提到...

wow,

你看得真仔細。可能因為他胖胖瘦瘦變來變去,所以皮都鬆了。.... ouch....


yann,
這幾天變暖吹南風,你家裡面都是水的現象就是反潮。跟潮男潮女沒啥關係~:P

yann 提到...

我剛才拜了孤狗大神:
反潮是很自然的現象,由於南風夾帶溫暖水氣,溫度升高,水氣含量高的空氣在白天進入屋內,但到了夜晚,溫度突然下降,外冷內熱,水氣出不去往上跑,屋內當然會冒汗,特別是像磁磚、防水油漆等具光滑面材質,特別會形成水珠,跟房子老舊沒有關係。想要預防反潮現象,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空氣通風,或是使用除濕機,大約維持兩三天就會恢復正常。

但我可不是反潮 :p(扭...)

Marco 提到...

yann,

我們離題太遠啦~科科

Emma Arien 提到...

突然發現這裡變成十萬個為什麼了,哈哈~~離題很好啊,很浪漫啊!!!

Marco 提到...

Emma,

所以咩,大家不要潛水啦。我們都這麼會離題了,大膽來寫意見啦~我想認識其他的 Baleheads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