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Candid Photo and Sibi in Berlin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ファルコさん :)

Sibi 姊姊總是穿黑色的禮服,總是一樣的髮型,總是淡淡的妝,我覺得她的裝扮總是很得體。在初春寒冷的柏林,男士們可以很輕鬆的穿著西裝走在首映會場(男士在夏天首映比較可憐一點),從中國到柏林參加影展的女性演員們不只露肩,而且胸前的布料一個比一個少,讓我不由得想幫她們打冷顫。很清楚自己並不是主角的 Sibi 姊姊,很清楚自己的丈夫並沒有那麼強的表現慾的 Sibi 姊姊,很得體地穿了長袖且看來多少可以禦寒的正是服裝,從容地走在紅地毯上。我想,當晚的女性們一定很羨慕 Sibi 姊姊的裝扮吧。:)

難得出現身邊沒有 Christian Bale 的 Sibi 姊姊照片。當然啦,中國記者想拍的應該是佟大為的妻子(她好像也是明星),Sibi 姊姊應該是沾她的光吧。

這也是 Falco San 找到的狗仔照片,這是到柏林機場的照片。所以,我才說咩,柏林很冷的啦。有沒有看到小公主穿得那麼厚?小公主的臉蛋,真的越來越像 Bale 小時候,她也有張完美的側臉喔。她真的非常可愛呢!

啊?為何兩張照片都沒在看男人,都在看女人呢?:P

2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喔喔喔,昨天忙到快凌晨12點才回到家,快累癱了,現在才抓到時間上來留言。

那個時節在柏林穿露肩禮服真的很需要勇氣,女人真是厲害的生物啊,為了美什麼都願意犧牲(垂淚)。

是說我覺得Sibi的頭髮真的好美啊,每次看都好羨慕(流口水)~~為什麼有人的大波浪如此自然,我的卻像是打結的稻草呢?看來還是趕快燙回直髮好了......

喜歡Marco大對Sibi的描述,那件衣服雖然不特別吸睛,但真的很得體(讚)!個人覺得也挺優雅的啦,Sibi又不是與片演員,這樣的打扮很好!!!

然後我好喜歡小公主的打扮喔(扭)蘿莉什麼的穿羽絨大衣配毛帽最可愛了~~啊啊啊,還有那雙靴子啊,小朋友穿靴子真的好可愛!!!不過這樣坐在行李上真的沒問題嗎(←搞錯焦點),我小時候要是這樣做立刻被打說,還是說是我太胖了~~(痛哭)

Marco 提到...

Emma,

我看到倪妮我都在幫她發抖。或許這是她第一次上國際舞台,所以她很拼吧?只是,要拼到這種程度嗎?她一邊講話還一邊口出霧氣說...

Sibi 姊姊厲害啦!她連私底下頭髮都是這麼整齊自然,而且跟這些典禮上的髮型都一樣!雖然不少國外影迷有時候會抱怨她都不變化。我都很想回他們說「關你們啥事情?」

小公主最近好像很喜歡那雙靴子,她穿著那雙靴子跑東跑西很多次了。跟老爸一樣,都喜歡穿一樣的東西。小公主真的還蠻苗條的啦,而且 Bale 他們的行李箱應該很堅固,因為他常常出國。

我喜歡他們一整家統一的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