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ファルコさんに感謝!FoW Redcarpet in Berlin

我最喜歡這個清爽的笑容了!

他穿西裝,常常都是裡面是黑襯衫,外面是黑西裝,一整個烏漆嗎黑。難得他穿淺色襯衫配黑色西裝,就會顯得很亮眼,我也會因為記得特別清楚。在 Batman Begins 的全球巡迴時,他的西裝還比較多變化(有淺藍色,黑色,紫色等等),那個時候的西裝看起來質感也比較沒最近那麼好。

TDK 全球巡迴期間,領帶還是不打,但從那個時候開始,他的西裝就開始質感都出來了。或許是因為那個時候開始有廠商主動找他,讓他有更好的西裝可以穿,畢竟他是在 TDK 中穿了手工亞曼尼的 Christian Bale 啊。

雖然我對服裝之類很不專業,但可以看著漂亮的男性穿著質感良好的衣服,就是一整個很愉快。更何況,那個肩膀到腰部到臀部的曲線,透過高級西裝,更是賞心悅目啊~(擦口水)

2 則留言:

wow 提到...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有魅力!!!

Marco 提到...

wow,

嗯... 因為他很帥?因為他笑容很可愛?因為他身材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