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He is the Newsboy

Christian Bale as Jack 'Cowboy' Kelly in "Newsies" (1992)

啊... 我們的帥哥怎麼變得那麼的醜?先聲明喔,我可沒用 photoshop 之類的改圖啊。:)

那天在與 wow 聊天的時候,除了問了 wow 她曾經看過的作品之外,也問了她想看其他哪些部他的電影。wow 提到了讓她很好奇的 "Newsies"。而這幾天給了很多意見的 yann,也想要我推薦一些 Christian Bale 的電影,所以,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部 Bale 在 18 歲之前的電影 "Newsies" 吧。(中文翻譯聽說是『無冕天王』)

這部電影最重要的一個感想就是: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啊?不懂我的意思?那就來看看這張螢幕截圖吧!
是不是美少年一枚?(這枚美少年之後可是去當了很難稱得上是正義英雄的杯面來著。)

拍這一部電影的中間,Bale 度過了他 18 歲的生日。如果想看他轉大人的電影,而且又想看著他手腳靈活卻有點像在背書的舞技(注意:不是武術),以及聆聽他實在不是太好聽的歌喉,"Newsies" 絕對不能錯過喔。

最近剛剛才成為他的影迷,我這邊的文章也還沒翻遍的新手影迷們,可能會有一個問號:為何 Christian Bale 之後都沒再去拍歌舞片?因為,他討厭歌舞片,而這部片是被導演騙說「艾爾帕西諾也拍過歌舞片(其實沒有)。」而下海的。

再次:是的,這部電影並沒有中文版,要買請上 amazon 啦。

人,都會有當年的啊。(遠目)

11 則留言:

wow 提到...

不醜阿~很可愛耶~XDD
他真的很老起來放耶!!!><

匿名 提到...

給很多意見的yann...
(哈哈,被點名了好害羞...)
希望我的意見都不是爛意見啊...>.<

我其實也不是要你推薦耶...應該說, 我大概都會想買來看, 我想知道哪些台灣買不到, 我要準備去划船了...
:p

yann.

Marco 提到...

wow,
你是盲目的影迷!(指)
他老起來放的紀錄可以追朔到『太陽帝國』。

yann,
怎麼會是爛意見呢?
你沒看我漸漸地把你往火坑推嗎?(科科科)

我之前介紹了一篇他可以在台灣買得到的 DVD,因為舊了,所以有些 DVD 如 T4, Public Enemies, Fighter 都可以買到。

台灣可買到的 DVD

Alan.L 提到...

沒中文版....喜歡Bale真的要好好學英文阿(淚奔)

Marco 提到...

Alan,

我應該要給 Bale 一張匾額「惠我良多」

我英聽進步好多說~

Alan.L 提到...

Marco
匾額是必須的!我開始上英文課了
然後很好玩的是,跟老師聊到Bale時她大力推薦過那個FXXK爆走錄音檔,說不只發音漂亮還完美的表現了這個字的各種用法XDDDDDDDDDD

Marco 提到...

Alan,

Bale 的英文,還有人說過有點大舌頭,你們老師一定也是粉絲啦!不然她不會這麼說啦~

那個 fxxk 的用法,確實也是「惠我良多」說~(誤)

Alan.L 提到...

我懷疑她是,但是她堅持只是喜歡那種口音XDD

Marco 提到...

Alan!

跟她說,當他的粉絲不可恥!
因為在網路上有個更不要臉的女人很喜歡他!!!

Marco 提到...

*代 yann 貼*


不只發音漂亮還完美的表現了這個字的各種用法XD

我來仔細聽聽看...就當是英聽的第一堂課吧~

(我試著打快一點, 好像有成功留言了耶...這留這版好像不大喜歡我來著...)

Marco 提到...

yann,

因為那段話粗話很多,37 個 fxxk,所以要聽的時候請偷偷聽(笑)

他的一些轉音,是很漂亮的美國口音。他漂亮美國口音的作品還有:"Equilibrium" 還有 "American Psycho"。蝙蝠俠期間的美國口音也漂亮,可惜他講話機會比較少,面具裡面的時間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