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Lazy Day...

Christian Bale as Tim Perkins in "A Murder of Quality" (1991)

明天一早得去考 TOEIC,可是一點都不想念書,但是又不好意思太糜爛。所以,又是偷懶,卻又不太認真更新的找了也是罕見作品的 "A Murder of Quality" 的 DVD。這部電影在台灣應該很少人有,看過的人應該也很少,所以很可惜這位憂鬱美少年見光的幾乎可說是『零』啊。雖然他的出現也是每次都用秒計。

希望明天可以猜到多一點題目。T_T

9 則留言:

ankiehon 提到...

板主, TOEIC加油呀 !!
期待有更多CHRISTIAN的消息 @V@

匿名 提到...

這部我在日本的時候有特地去租"錄影帶"回來看 ^^

Marco 提到...

ankiehon,

今天就有迪士尼照片可以看囉!
TOEIC 考完我人也傻了。

匿名...
您是?
我手上也有日本的錄影帶版的 DVD。

匿名 提到...

我只是個潛水路人,看到這篇忍不住浮上來透個氣(^^)。幾年前曾在日本小住,閒暇時就是逛TSUTAYA尋寶,才有機會看了一些台灣找不到的Bale早期作品。現在還記得當初找到Mio min Mio和All the Little Animals有多開心!

Marco 提到...

匿名,

可以讓我知道怎樣稱呼您嗎?因為您的名字不是「匿名」吧?

謝謝

Emma Arien 提到...

現在再來說加油太晚了......只能說我會為Marco大祈禱成績滿分的,當然我覺得以Marco大的程度來說,根本就沒問題啦!!!!

Marco 提到...

Emma,

話說,星期六晚上本來應該要最後抱抱佛腳的,可是我就躺在沙發上懶懶得看著緯來日本台的『男女糾察隊』,就昏昏地睡去,醒來之後也昏昏地上床睡覺,起床後昏昏地去遛狗,昏昏地上捷運,昏昏地到達高雄大學。聽解比想像中簡單(以前的公司也考過類似的模擬,但是公司的反而比較難而且帶多國腔調。TOEIC 的反而都是美國口音。),閱讀寫不完,後面十幾題都用猜的。我被監考老師說「試題本不可以做記號」慌張的在剩下三十秒拼命擦考題冊。

最後就是腦袋被掏空般地回到家了。XD

Emma Arien 提到...

真的,多國腔調真的意圖使人自殺......尤其是那天殺的澳洲腔,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難以克服啊。不過我現在反而聽不太懂美國腔的連音(遮臉),是因為準備太久IELTS,美腔退化了嗎(這個理由好爛)?總之應該要怪我自己,還有聽得懂美腔的人真的很厲害說!!!

我現在才知道試題本不能做記號說......很傻眼的規定耶,這樣很麻煩。不過辛苦Marco大了,現在就靜待成績發布吧,希望有佳音啊!!!

Marco 提到...

Emma,

以前遇過澳洲客人...在請他重講了幾次之後,我失去了請他重新講的勇氣(遠目)

可惜最近 Bale 不太講英國口音,不然你一定可以練習得很愉快。

這段唱飛天小女警的口音,帶一點點英國口音,請享受。

Christian Bale sings powerpuff girl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