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More Berlin Photos. Thank You, Falco San! *Bale Hugs & Kisses*

繼續感謝 Falco San。
他的身材真的很好,尤其是他穿上合身的西裝,他玲瓏的身軀明顯可見(不要懷疑,他的身材其實是細長的,不是壯碩的那種),他的長腿也是吸引我目光的項目。看著他的身材,就能理解人體完美的定義。

之前 kaoru chan 也跟我一起兩個人為了他的腰到臀的曲線興奮不已,他的腰身已經成了我死穴的小宇宙(意味不明),有機會真的很想從他的腰往下摸(春天到了咩)。只可惜名草有主了,我們只能看著 Sibi 姊姊的手放在他的屁屁上,催促他前進。

手一舉起來,他背後的西裝就緊了起來,他的體格就出來了,我的小宇宙也就形成了。(仍舊意味不明)

20 則留言:

yann 提到...

帥爆了!我要去染他的髮色~~~
(其實只是想試一下而亂留言,我剛去申請狐狗的帳號了,不然一直用匿名感覺不太禮貌...:p)

Marco 提到...

yann,

喔!太好了,這樣就不會總是一個很長的英文出現在我的留言串裡面啦。

他的髮色算是深咖啡色,小時候比較淺色一點就是。

yann 提到...

很長的英文?

我通常都直接秀照片給設計師看, 以前會列印彩色照片, 現在拜科技發達之賜, 直接拿手機出來就解決, 方便極了!

但我不喜歡底下要打一長串很難看懂的英文通關密碼...:p

Marco 提到...

yann,

如果匿名的話,會變成 "Anonymous" 在旁邊的意見管理欄...

我找他染成金髮的影片給你:
Bale 頭戴金髮練槍

yann 提到...

"My life hasn't changed that much since BATMAN BEGINS, except when I'm at the supermarket the cashier goes, 'You're, you're... him,' while I'm buying Huggies (nappies)"
這真的是他講的話嗎?(看起來像是)
真幽默~

Marco 提到...

yann,

Yeap! 那是他講的。

Marco 提到...

*代替 yann 貼*

真的...不太習慣,but still handsome anyway, h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gKawSpHIo&feature=related
我真喜歡他的大舌英國腔啊!(註.我一向不愛有大舌的藝人,只有他特例←偏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MTy6V1wA4&feature=related
到底誰弄他?我一直很想問,自律甚高的他,到底得罪誰了...(為什麼連他罵人都還是覺得好好聽→還是偏心)

Marco 提到...

yann

好怪,你的意見常常會不見喔。

英國腔就是這樣,他的英國口音已經算是輕的了。如果你有機會多翻一些他的影片,你會發現他回到英國時候就會轉回英國口音。比如說,TDK 倫敦時,他就是英國口音。

另一段罵人的錄音部分,是他在 2008 年拍 T4 (Terminator Salvation) 時候因為攝影導演三翻兩次在開拍時,在旁邊調整燈光打擾到他拍戲,所以罵人。這段錄音因此讓他成了「好萊塢的壞男孩」人選之一,也是今年奧斯卡上主持人說「注意,你們都在他的視線之內」的原因。

他去年奧斯卡時候,也開了自己玩笑:「我不會像 Melissa Leo 一樣說髒話了,因為我講夠多了」
他去年得獎的畫面
Christian Bale's Oscar Acceptance Speech"

Marco 提到...

*代 yann 貼*(又不見了)

對啊,奇怪為什麼都不見...不好意思要一直麻煩你貼!
我知道他罵人的新聞,只是好奇是不是有人故意惹他生氣然後還拍下來po上網...(好啦,我有點陰謀論了...)
我去年有看,但沒有翻譯,我剛才再看一次,還是聽不懂...哈哈!我看我的英聽要練很久了...>.<

Marco 提到...

yann,

現在應該沒人敢惹他生氣(因為這個事件),當時應該也沒人這麼白目故意惹他生氣。這是一個八卦網站 TMZ 不知道透過怎樣的手段拿到的錄音。

我更陰謀論的想法是:T4 是華納的,而 TMZ 背後也是華納的,或許華納是為了票房,所以才去挖出來給 TMZ 炒作?(純粹是我的陰謀論)

這個事件之後,跟他合作的演員都會被問:他有沒有發火?你跟他合作愉快嗎?

Oscars 的中文部分,可以看我翻譯過的:

Oscars: Acceptance Speech (Chinese Translation) One of the Best Speech of Oscars Night!

或者是 star movies 的翻譯版本影片

Oscars Acceptance Speech (中文字幕)

Marco 提到...

*代 yann post 兩篇*

(我試試看,先把想說的打在"記事本",然後再貼進留言版,看還會不會不見?)

The fighter的片段之後鏡頭拍到他時,覺得他的眼神和他妻子好像!
能夠被他那麼優美的文字感謝的人,心裡應該也和他一樣滿滿的感動吧!
(你的翻譯,文字也用得很好很美!)

***

(好像還是不見了耶...是因為我會一直重新選底下的通關英文字嗎?沒辦法,我總要選個看得懂的來輸入啊...>.<)
這網站, 我已經比臉書還常進來看了耶~

kaoru 提到...

死...死穴的小宇宙...(憋笑中)
Marco你的形容實在是.....噗!!
但他的腰跟臀那個曲線真的是...那是渾然一體的小宇宙沒錯!!
先說好,有機會抱到(我看是沒這機會的)誰抱前面誰抱後面要分清楚!!(花癡發言)

咳,說回正經的...(哪來正經的?)
他的髮色真的很漂亮...那種深金褐在被光照到時會染上一層薄薄的挑染似的金色~
每次看到他的頭毛都會很想伸手過去在裡面抓一抓揉一揉~~
但就算他演John Connor時,那個渾圓的頭型也會讓人讚嘆有如湯圓一般圓滾滾就是了~~XDDD

歪國人的頭髮好像常常是這樣,小時候如果是色調偏濃的金髮,長大後通常會越變越深,變成像是焦糖巧克力似的顏色~~XDD

Marco 提到...

yann,

辛苦你了。也很感謝你這麼捧場嘿~
他跟 Sibi 姊姊是很有默契的,一個動作就會很自然的「波~」親一個。這對夫妻雖然不吝於晒恩愛放閃光,但是就是不像小布裘莉那樣感覺有點做作。

謝謝你對我翻譯的稱讚。:)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啊啊啊啊(回音)

kaoru,
我也沒正經過啊。科科...
我記得我們兩個談過,腰跟屁股是我的,基本上是我們兩個人會黏在他的後面吧!雖然冒著有可能會被 Sibi 姊姊修理的風險,但是還是很想抱住他的腰與臀啊~~~(春天啊,來吧)

我好喜歡 John Connor 時候的頭。TDK 宣傳期的他真的很性感說。

yann 提到...

哈哈,你們兩個的形容詞實在是...
太...貼切了啊~~~

yann 提到...

每次看到他的頭毛都會很想伸手過去在裡面抓一抓揉一揉~~

這...好有畫面啊~~~
:p

Marco 提到...

yann,

kaoru 跟我一樣都是講話不太正經的那一群(kaoru, sorry 我踢爆你了),歡迎你也加入不正經行列。XD

kaoru 提到...

Marco你竟然出賣了我!!!....不過沒差啦啦啦(喝茶<--不正經的代表)
我們那時是說好你從後面抱我從前面抱~因為我想用手直接感覺那個渾然一體的宇宙線條...(再說下去這篇留言就要因不良社會風氣而被刪了吧XDD)

Marco 提到...

kaoru,

我們兩個一直這樣亂講下去比較可怕,不知道會不會哪天被 google blogger 抓到違反社會風氣被砍(抖抖抖)

好了,就是這樣了!你前面我後面~就算被 Sibi 姊姊修理也甘願。

yann 提到...

那頸部以上可以留給我嗎...
:p

Marco 提到...

yann,

我跟 kaoru 討論一下嘿~(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