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Photos: Christian Bale and Octavia Spencer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ね、Fさん。

Source: L.A. Times

握著激動不能自己的 Octavia Spencer 的手,這裡的 Christian Bale 更讓我覺得他是個紳士。Octavia Spencer 的手扶著 Bale 的手軸,而 Bale 更是緊握著她的手掌讓她更安心。在表面上提倡平等但種族歧視卻深植的美國,就像 Bale 曾在 "Public Enemies" 記者會說過的「很慶幸我是個白人,很慶幸我說英文,很慶幸我是男的」這幾句話說明了美國演藝界,或者是美國觀眾對待螢幕上明星的方式是怎樣的現實。我相信,身為非裔女性,手上拿著小金人感觸一定更加深刻。即使對於獎項不太在意的 Bale,去年也在舞台上感動地感謝妻子多年的支持。雖然這個獎項很多時候都很耐人尋味(笑),但受到獎項的肯定,總是歡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