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Puppy Eyes

Christian Bale as Sam in "Laurel Canyon" (2002)

即使這位大哥演很多比較黑暗的角色,他總是用那雙有力的眼睛表現出角色的情緒與個性,有時候他偏黑的選角習慣,會讓人忘記他看來輕鬆的本性。所以,當像 Sam 這樣鄰家哥哥的角色,用他那雙雖然不算大卻還是會提醒我們童星時期純粹的眼睛,還有他單純無邪的表情,就會讓我高興的想著:他是童星真好,就算是他成了杯面,還是可以看到『太陽帝國』Jamie 的味道。

好喜歡他的小狗眼睛喔~

4 則留言:

Marco 提到...

*yann 的意見*
說到選角偏黑, 這讓我想到:杯面其實也是個偏黑的角色啊!(只不過它的製作成本"大了點"...)與其他英雄角色相比, 他什麼超能力都沒有, 小時候還親眼看著父母被殺, 心理陰影大得不得了, 被當成壞人也沒關係, 可以再黑一點啊這角色!

Marco 提到...

yann,

我覺得你可能連線網際網路後,只能發表一次意見?你看看要不要發表一次之後,離線一次,然後再次連線試試看?

他的杯面是黑色的啊!而且,他試鏡的表現其實也影響了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對內容的想法。這個角色本來就有『黑暗騎士』的別稱,會被稱為黑暗,絕對不是因為他只在夜晚出現的關係。

yann 提到...

嗯, 我也覺得可能是這問題, 我等十分鐘後再發另一個留言試試~

Marco 提到...

yann,

You made it! 確實是一次連線沒辦法寫兩次意見。你的狀況我第一次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