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Video Uploaded by Falco San: VFX of FoW


FOW : VFX 发布人 falcounderground


感謝 Falco San!總是用她無敵的收尋方式找到很多神奇的照片或者是影片。『金陵十三釵』已經在台灣上映了,我是真的沒有太推這一部電影啦,要不是因為 Bale,我是連電視上播放可能都不會想看。畢竟看過張大導的黃金甲與十面埋伏後,我還真不想要讓自己的顏面神經失調而嘴角顫抖。

就像我留言中所說,就當做我們看著喜歡的演員去中國冒了一次險,順便捧了高片酬回來,讓他可以不用擔心經濟問題,從此亂拍一些更加有趣的電影。

我想,Terrence Malick 大導的片,他片酬應該沒太高才是,不然就是兩片當一片錢收。(都是我在亂推測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