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THE DARK KNIGHT RISES Gets a Rating (PG-13)

根據 Collider.com 的說法,TDKR 會是輔導級,也就是 PG-13 (Parental Guidance,十三歲以下孩童需有監護人陪伴觀賞)。其實 TDK 就已經是輔導級了,所以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情。但是 Collider.com 又提出了一點有趣的敘述:

“PG-13 for intense sequences of violence and action, some sensuality and language”

Nolan 版的蝙蝠俠中的暴力成分本來就帶著很多不見血的脅迫感,這也沒啥稀奇的。讓人好奇的是後面的:具「情色內容與粗暴語言」,這倒是 Nolan 難得的創舉。Bruce Wayne 外面的面具是個有錢的花花公子,除了在 BB 中與模特兒們到飯店中在水池中嬉戲,在 TDK 中左擁右抱的從直升機中出現,實在看不出來他到底花在哪邊。這次有兩位美女的女性,Anne 所扮演的 Catwoman 與 Marion 扮演的 Miranda 都可能與 Bale 的 Bruce Wayne 爆出火花。嗯... 老是演那種很禁欲的 Christian Bale,終於讓我們看看他與女性們有化學反應的樣子了嗎!!!!?

科科科科~太好啦~

喔,其實要電影變成輔導級多少會影響到票房。但是,為了電影內容的合理與精采,我覺得 Nolan 的堅持與 WB 的理解都是應該的。

7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難道Nolan打算在最後一集來個絕地大反攻嗎?我盼了三集,終於可以看到只會摟腰搭肩的不及格花花公子,跟美女來場激烈的滾床單了嗎?(大誤)

贊同Marco大的說法,Bruce根本就不花啊!!!帶著整團芭蕾美女出去,結果只會坐在一邊曬太陽(是老人嗎?),搭船到一半還會不見人影。是說我一直很想知道,那些芭蕾美人看到Bruce搭飛機消失,為什麼一點都不訝異?Bruce消失的時段還跟蝙蝠俠到香港出外勤的時間一模一樣,船上的女人們都不想爆料嗎?好吧,我也只能說『人帥真好』。

不過總覺得some sensuality and language的部分,都會跟Bruce無緣,大概不是跟Catwoman有關,就是Bane的劇情吧,真是無奈,但還是期待上映囉。

Marco 提到...

Emma,

其實 Nolan 那看似邏輯很好的電影中,還是有很多不太合理的劇情。但因為劇情緊湊精采,所以第一時間也不會太在意。但整體來說,瑕不掩玉,冷靜睿智,是 Nolan 作品的優點特色。

這次如果真的有一些所謂的情色味道,讓我們看看 Nolan 對於軟性劇情的功力,這還真的讓我很期待。尤其有兩個主要女性角色,真的希望他可以寫出好的女性味道來。

七月20,很快啦!我是希望日本的首映時間快點讓我知道,我要訂機票啦~~~

yann 提到...

7月20?你怎麼知道的, 哇哇哇~~~
訂機票是要去日本看嗎?哇塞!

我從去年就一直在期待了說...希望比TDK還好看!

Marco 提到...

yann,

嗯啊?7/20 是個全球上映的時間啊,台灣也是 7/20。日本可能會稍微晚一點,我是有打算去日本參加首映會。

yann 提到...

他也會去日本參加首映會嗎?
他何時可以來台灣...(扭~):p

Emma Arien 提到...

我這篇的留言怎麼不見了(哭)

我也好想去日本啊~~Marco大請幫我們多拍一些照片,我記得你要聞Bale身上的味道,對吧?到時候千萬不要忘記分享喔~~(羞)

yann大,我也好希望Bale來台灣喔!!!如果他來,我一定要去搭帳篷的啦啦啦啦啦!!!

Marco 提到...

yann, Emma,
在 BB 與 TDK 時,他都有到日本宣傳喔。日本東京是亞洲唯一的巡迴都市。理論上應該這次還是會去,只是不知道會是日本哪個都市就是,因為東京得節電。

台灣市場太小,他不太可能會來說...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