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Prince Amled

Christian Bale as Prince Amled in "Prince of Jutland" (1994)

Christian Bale 演過幾個智能不足的角色,也演過這個「裝瘋賣傻」的 Amled 王子。因為是裝瘋賣傻,所以當然不能演得太過自然,與 "All the Little Animals" 中的 Bobby 中的模樣是有差異的。他的 Amled 王子,很多地方看起來都還蠻有趣的。

"Price of Jutland" 其實是「哈姆雷特」最原始的版本。或許是太過於考究,導致一個聽起來是個壯闊的王子復仇記,變成了一場辦家家酒有點好笑的戲劇。真的只能說這個導演浪費了好幾個好演員的參與啊。

這部電影呢,一般來說只能上 amazon 買。要買的話,推薦多了十幾分鐘的英國版喔!

他可愛的歪門牙~

7 則留言:

ankiehon 提到...

今天終於看了American Psycho , Christian演得很傳神, 真的有點心寒 ~__~
還是比較喜歡狼親切笑容的他 <3

ankiehon 提到...

還是比較喜歡親切笑容的他 <3

Marco 提到...

ankiehon,

他是個演員啊,他會讓你心寒,就表示他有把工作做好呢!
就是因為他是個有實力的演員,我們才這麼喜歡他的咩~

Marco 提到...

幫 Emma 補貼:
我一直很想收這片說,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找不到。如果有英版的話,也許我將來可以找得到?

to Emma,

這部電影不難買啊,在英國的 amazon 都有在賣啊。到時候去英國可以在網路上買。

Emma Arien 提到...

謝謝Marco大幫我補貼,我又要告白一次了,哈哈。

沒想到我終於也開始被google吃留言了,難道是我用了什麼不雅詞句嗎?超奇怪的。

Emma Arien 提到...

然後我認真重看了標題幾次之後發現,我以前好像都打錯字了......我都打成Prince Amoled了啦啦啦啦啦!!!難怪找不到啊啊啊啊啊,我是個白癡啊啊啊啊啊啊(崩潰中)

Marco 提到...

Emma,
這部電影是 Prince of Jutland 囉,不難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