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Thanks to Falco San! FoW Stills

まだボケしている私のことを
世話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Source: omelete 

『金陵十三釵』似乎又是個雷聲大雨點小的電影,不過這也不是演員的錯,雷聲會大也是張藝謀與張偉平太過於自滿大喊大叫。唉呦,我提到這部作品就狗嘴吐不出象牙來,還是不要講話比較好。

雖然大鬍子成這樣的 Christian Bale 不是太受到歡迎,但因為他其他漂亮的部份都被遮住了,所以我們能夠專心看他深邃的眼睛。他的下眼眶有著我很喜歡的漂亮弧線,我以前也提到過。像上面這張 Still 中類似仰拍的角度,更會凸顯出他那個下眼眶的特色。即使他臉髒兮兮的,仍無法遮掩他我認為完美的五官。

嗯,對,以後提到『金陵十三釵』時,我就專心看 Christian Bale 就好。

還有一張,以前應該看過的,只是比較大張一點。

5 則留言:

Falco 提到...

こんなことで役に立つならいつでもどこでも~(笑)

yann 提到...

當初聽到他接演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妙...
不過就像你說的, 就當作是他的探險之旅吧~
每個人問我為什麼去看這電影, 我總回答:
在進入電影院前我就知道這部電影是什麼樣貌了, 但我無法因此而不去看它, 因為Christian在裡面啊!
(好啦, 我知道我講很多遍了... :p)

Marco 提到...

yann,

拍拍,你的心情我們都知道,都知道啊。

Jasmine 提到...

大爱Bale清澈的眼睛!

Marco 提到...

Jasmine,
而且那是靈魂之窗呢,所以他的演技才這麼吸引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