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TDKR: Entertainment Weekly

ファルコさん:お知らせ有難うございます!
Source: Entertainment Weekly,Thanks to JackL in The Superhero Hype

美國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 通常都是更新很快,而且很多第一手消息的雜誌。四月初的現在,TDKR 開始宣傳也不奇怪了。再晚一點應該也慢慢地會有訪談出來了吧。問 Christian Bale 的問題,可能不外是:這是你最後的杯面電影,你的感想如何如何等等的啦。

這是第一次看到貓女很像貓女的模樣,先前她坐在 Batpot 上面的感覺比較沒那麼貓女的感覺,EW 封面的貓女,因為貓耳朵較明顯,而且沒有墨鏡遮住眼睛,比較有貓女那種兇狠的感覺。我們帥哥真的是個氣質萬變得演員,比對前幾天拍攝的 "Out of Furnace"(現在改名為 "Dust to Dust" 塵歸塵。還好那個原始名稱的最後一個英文自都還沒記住,它就更名啦),真的無法讓人聯想這兩個人是同一名演員呢。

他還穿著爹地 Thomas Wayne 的睡袍呢!而且他那深陷的眼窩,在上面兩張照片中看得多清楚啊~好喜歡好喜歡說。

14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我要控訴GOOGLE一直刪我的留言,我昨天晚上就留言了說,哭哭。

我覺得封面的Catwoman感覺好怪,Anne被拍得不如以往好看,但我也說不上哪裡怪,但是劇照那一張就不錯了。

然後Bale在煙熏妝(誤)下的雙眼,仍然晶亮有神啊!是說蝙蝠裝有什麼變嗎,沒慧根的我實在看不出差別。但是Bruce的兩鬢白髮是怎麼回事啦,從第一次看到就很無奈,Bruce這麼操勞就是了,好可憐啦!!!那一件Thomas的睡袍讓我差點噴淚了,父子親情啊~~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Bane的衣服每一件都好怪,還讓我莫名地想笑,我到底是怎麼回事?不是說是史上最強大反派嗎?

最後,偷推一下JGL~~

Emma Arien 提到...

超誇張的,上面這篇留言,我試了5次才終於貼成功......崩潰啊。

yann 提到...

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 貼了幾次, 都告訴我有錯誤, 要一直打很難看懂的驗證碼, 實在很令我氣惱...

對了, 看到杯面的"煙燻妝"我笑了~
:)

Marco 提到...

幫 emma 補貼第一篇:
一來就發現新篇,好開心啊~~

可是我覺得這張的Anne拍得沒有很好說,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點怪,但是說不上哪裡怪。然後Bale杯麵的眼睛依然晶亮有神啊!!!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蝙蝠裝沒什麼變說,難道我沒慧根?

Bruce是到底多想念老爸啊,竟然還留著Thomas的睡袍,我都要噴淚了!!!又為什麼Bane的衣服我次次看都不好看,還有點好笑說?然後亂推一下Joseph~~

Marco 提到...

Emma,

不好意思,可能是 Google 針對於某些 ADSL/光纖/3G 有特殊的喜好,所以不太吃某些業者的留言?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T_T 真的很抱歉。

Anne 本來就是個長得比較特殊的女性,她的大眼睛與大嘴唇都是她的特色,而且她的五官其實有點不協調感。我不是說她不漂亮,而是她長得太有特色。

Batman 的服裝似乎是沒變,他這次的道具多了。他的 Tumbler 回來了,他的 Tumbler 還會飛呢!現在的邊服裝已經很好看了,我覺得還好啦,沒有變動的必要。TDK 時候換服裝,也是因為 Nolan 想要改變吧。

穿爹地的睡袍在 BB 就有囉。Bane 的服裝...隨便啦!

JGL 好耶~

yann,
其實有狗仔拍過他脫下面具熊貓模樣喔!他帶著熊貓眼與 Cillian Murphy 聊天呢。

yann 提到...

裡面真的是熊貓樣啊?真的假的...我也要看~~~
對了, 我杯子的扇形圖做好了, 每天喝水都超開心!(旋轉...)

Jasmine 提到...

我也要看熊猫<3

Marco 提到...

yann and Jasmine...

唔...因為我的照片來源沒有將熊貓眼的照片公開過,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公開。

yann,
你好有心喔!還做了杯子啊~

Emma Arien 提到...

yann大,我也想要杯子啊~~自己做出來感覺品質好嗎?我想要帶出國睹物思人~~(大誤)

熊貓眼的照片我已經耳聞很久了,但也沒看過,哈哈。沒關係,這種東西很講緣分的,慢慢地等有一天就會是你的了(握拳)

然後Marco大不要跟我道歉啦,又不是你的錯,千錯萬錯都是萬惡的google的錯!!!跟Marco大沒有關係!!!(爆氣)我工作的地方網路鎖得很徹底,可能跟這個有關係吧?但我還是會努力留言的,相信我!!!

說到會飛的Tumbler,好像就叫Bat?我超期待的說,但看了預告又覺得有點擔心,因為飛得有點假假的,但是又覺得很棒啊~~(矛盾的心情)希望那種真實感,在最後一集蝙蝠俠還是可以存在啊。(私心盼望)

Marco 提到...

Emma,
謝謝情義相挺啦!我會每天都等你留言的!(科科科科)
會飛的那個,好像叫做 Batwing。現在電腦技術良好,要把拍過的飛行畫面再加強到更真實,不會太難啦。何況 Nolan 拿到的預算高得不像話。

yann 提到...

To Emma:
杯子其實就是那種可以換照片的隨身杯啦,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換了他的照片,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最特別的杯子了...:p)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人寫教學, 但也要看是不是配合你電腦裡的軟體版本, 不然都有看沒有懂...看到我都快哭了, 原本以為很簡單說, 就只是列印而已, 沒想到..."歹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的", 唉!
http://twdesign.net/design/viewtopic.php?f=5&t=1165
這個是我找到比較看得懂的教學,
重點是, 如果你或你朋友是photoshop等軟體的高手,那就沒問題了, 再來就是需要一個列印品質高的列印機和紙質好的紙張就好啦~

Tumbler是指他那台蝙蝠車嗎?
但我比較喜翻機車耶, 飛簷走壁都沒問題, 加上他帥氣的腰身...喔~

Marco 提到...

yann,

日本朋友的 Falco san 也有個 Bale 的杯子,他的杯子是他在 Rescue Dawn 記者會的照片。能夠因為用杯子喝口茶而心情好,就算是辛苦也值得啦!

Tumbler 是 BB 的那台蝙蝠車沒錯,我是比較喜歡 Tumbler 的。機車的話,以 TDKR 能夠看到的照片來說,可能小貓咪騎著它機率會比杯面的機率高喔。

基本上呢... 因為 Bale 不被允許騎上 Batpod(蝙蝠機車),主要是因為那台機車很難騎太危險,所以應該大部分遠方的騎機車鏡頭都是靠替身上場的。除非是沒看到輪子的臉部特寫,才會讓 Batpod 的輪子裝上架子讓其他車拉著 Batpod 走。對於這點,Bale 還蠻不甘願的,因為 Bale 非常喜歡騎機車。

Emma Arien 提到...

yann大,我會使用我們公司的資源來試試看的,科科(奸笑)。然後推"歹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的"(台語)這句話,真是太深得我心了啊啊啊!!!!!!有很多事都是做了才真的覺得好難好難啊......

不過Batpod看來真的很危險,要用手臂來控制方向耶,感覺平衡也很難抓,還幾乎只能直線前進......要保護演員啊,這個摔傷可不是開玩笑的,Bale還是忍一下吧。

說實話,Nolan會願意讓Bale在TDK時,親自站在香港那個摩天大樓邊(我忘記叫什麼了),我就覺得夠意外了。很少導演願意讓演員涉險,更少演員願意這樣親身演出啊!!!雖然有綁安全繩索,但是還是有發生意外的可能性吧。Bale真的膽子好大啊~~

Marco 提到...

Emma,

Batpod 危險是在於:除了那個法國越野機車冠軍的替身之外,沒人騎得動它。就算是 Bale 想偷騎,他也騎不動啦。

要是他騎上去,最緊張的應該是保險公司。這傢伙可是背著保險公司做了不少事情。The Fighter 的時候,保險公司得求他不要從窗戶往下跳,讓替身跳。

其實站上香港摩天大樓還好,可怕的是 Bale 站上芝加哥最高樓的 Sears Tower。Sears Tower 本來是要讓替身上場的,但當 Bale 知道站上芝加哥最高樓的機會難得之後,他一把推開替身說「我怎麼可以錯過這樣的機會呢?」就站上去了。當載著攝影機的直升機靠向 Bale 時,差點那個螺旋槳就要把 Bale 的頭給砍下來。那才真的叫做嚇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