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More TDKR NYC Set Photos. ありがとうFさん~

雖說這位帥哥已經非常帥,連穿著快退色的 T-Shirt 都還是會帥到讓人掉下巴,但人真的還是要衣裝的。在 New York 拍片的他真的帥到一個會掉漆,即使那套西裝真的有點寬鬆,雖然那個髮型比不過 TDK 時。

感謝 Falco San 這麼用心,也感謝她熱心的將照片傳給我,讓我能夠更新給大家看他這麼帥氣的模樣。大家在享用之餘,有時間也可以到 Falco San 的地方跟她說聲感謝喔!

9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嗯嗯,我也好愛TDK的髮型,但是最愛還是BB的髮型!!!跟瑞秋見面前,去餐廳泡水那個髮型,帥到讓我說不出話來,但是太像小朋友了,哈哈哈哈。

所以說這次的西裝仍然是Armani提供的嗎?是特別手工做的嗎?因為我也覺得真的有點給他太大件了說,褲子都在那邊飄飄飄~~腰身也沒有很明顯說。(這才是真正的重點,哈哈哈哈哈)

好啦,可能人老了,就不想要耍性感了啦,要用成熟的氣質取勝是吧,Master Wayne?

kaoru 提到...

我也是!!論髮型我最愛TDK,但TDKR裡的成熟感也不錯~
原來覺得西裝太大件的不只我一個...但就算如此,那隻拼命存圖的右手還是沒停過就是了(喂)。
啊啊啊...第三支預告出來,真怕我等不到七月就會因為過度期待到腦充血啊啊啊....Orz|||

Marco 提到...

Emma, Koaru chan!

這次的西裝是否是 Armami 提供還不知道,不過 Armani 應該不想錯過這個機會才是。或許那件不太合身的西裝是為了凸顯他的老態(八年後咩),讓他看起來沒這麼意氣風發吧?

TDK 時候他的髮型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完美,他那張坐在餐廳的劇照,應該所有女人都會說他很帥吧?其實七月很快啦,不過是再領個兩次薪水就過去了。而且月底要繳稅啦,時間一定會飛得特快!(爆?)

yann 提到...

過度期待到腦充血...lol
我也是啊~
我也覺得褲子是怎麼回事?手工不是應該要更合身更顯出他身材的優美嗎...快讓我們流口水吧阿曼尼!
我也愛TDK, 不論HBO重播幾次, 我總會目不轉睜停下來看...我好愛他在裡面的每一個眼神(包括一直無緣見到的熊貓眼)...畢竟, 那是我對他一見鍾情的螢幕初體驗啊!(我也要來學Emma轉圈圈呵呵~)

Marco 提到...

yann,

或許就是怕他太美啦~不知道怎麼回事,Nolan 的電影中總是會一個不小心出現服裝或者是裝扮上的問題。像 TDK 時候,本來還算蠻可愛的 Maggie 就被弄醜了。雖然說,Maggie 當初是剛生完小孩略顯憔悴點。

我到現在都很納悶的是,為何 HBO 不再播放 BB。

yann 提到...

Marco倒提醒了我:我還真沒在電視上看過BB, 奇怪...為什麼啊?
我比較喜歡TDK的Rachel, 比較有那種...悲劇英雄會深愛的女人的氣質, 她也是我覺得不錯的演員, 所以當時在電影院裡看到是她演女主角, 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但回頭看BB時...心裡想:導演只是想找花瓶來陪襯我們的帥哥嗎?

Marco 提到...

yann,

先前 HBO 在 TDK 要播出前,也馬拉松了歷代的蝙蝠俠喔~Michael Keaton 的蝙蝠俠也有啦,方基墨的蝙蝠俠也有啦,好像連有乳頭的蝙蝠俠也有。而妳知道獨缺誰嗎?就是 Christian Bale 的 Batman Begins 啦。

其實連 Prestige HBO 都不太播。我懷疑是 Nolan 跟 HBO(後台是 WB)有談過播放次數限制?

妳看,連 TDK 東森都買過去播放,Prestige 以及 BB 都沒其他台敢播喔。神奇了吧?

Maggie 的 Rachel 缺點就在:真的拍得很不美。Nolan 的化妝師有問題嗎?Maggie 在日本記者會時超甜美的說!

Katie 我沒意見(沉默)

Emma Arien 提到...

我也覺得TDK把Maggie拍得好糟喔......看看一些他們為雜誌拍的沙龍照,Maggie也可以很美啊!!為什麼魚尾紋、法令紋,甚至是膚色都不修一下啊?還有頭髮髮型,有時候真的有點給他糟糕......未免也太不用心了吧!!!

我覺得BB的Rachel就有故意拍得很美,TDK這是怎樣,Maggie跟整個後製團隊結仇了嗎?Katie實在是太沒演技,只演出了Rachel的陽剛面,然後眼睛瞪大、沒表情、疑惑不解,我只對這三個表情有印象。

Maggie演技很活,Rachel的形象也因為她才鮮明起來。Nolan故意不修飾,是為了凸顯高譚的黑白騎士,都不會以"貌"取人嗎?但Rachel可是公認的美女耶,我完全不懂這一切是怎樣的一個邏輯啊......

Marco 提到...

Emma,

Maggie跟整個後製團隊結仇了嗎?
渡邊謙講的「千萬要跟特效團隊做好朋友」看樣子 Maggie 被清算了?
Nolan 拍女生怎樣都拍輸人家。Marion 跟黑寡婦小姐(她名字太難背了)沒被他拍醜,只能說因為她們兩位真的艷光四射,怎樣都搞不醜她倆。

其實 Nolan 根本沒打算讓女性角色發揮啦。我本來以為只有我對 Nolan 拍女性/愛情有意見,看樣子在 IMDb 上面跟我有同樣意見的人還蠻不少的。

幸好這次大家對 Bale + Marion 的親親,到目前為止還蠻滿意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