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Mr. Bale & Dirt Bike

這張照片當然不是這件新聞中的照片。這是 2009 年時候的 Infineon Trackday 的照片。他的體格真的非常好看。想看更多他騎機車的照片,可以看這邊:1 , 2, 3

這兩天他在匹茲堡拍 Out of Furnace / Dust to Dust。有一段「國家詢問報」(也是八卦報)的文章說到他與其他演員尬車的記錄。(Thanks for JRod75 in IMDb for posting us the article)

以下為翻譯:
*** *** ***
不怕死的 Woody Harrelson 在拍戲空檔,叫唆蝙蝠俠演員 Christian Bale 模仿危險的越野機車特技動作。而 Christian Bale 的下場就是摔了個狗吃屎... 跌進沙堆中!

我那位據組中的間諜告訴我說,他們在租了兩台越野機車後,這兩位大明星偷偷溜進工作人員絕對找不到的森林中,打算玩命。Woody 一直對 Christian 說「來啊!我就不相信你敢做!」

後來,邪惡的 Woody 衝上一座小山丘,並衝向天空 - 完成了一場壯觀的著地記錄。

在 Woody 不斷地刺激之下, Christian 也開始要表演相同的特技,他衝向天際,翻了跟身,然後... 犁田啦!

可怕的是,Woody 還想繼續玩特技,但是受傷的 Bale 大叫說「這些事情太危險了!我怎麼跟劇組解釋我腳跛了?」

原文如下:

QUEASY RIDER DEPT.: Fearless WOODY HARRELSON goaded “Batman” star CHRISTIAN BALE into aping dangerous dirt bike cycle stunts between takes of their new flick “Dust to Dust” – and Christian ended up biting it…the dust, that is!

After renting two off-road motorcycles, says My On-Set Spy, the stars sneaked off to a wooded area where film execs wouldn't see them risking their necks, and Woody kept yelling at Christian: “Come on, I dare ya!”

Finally, daredevil Woody rocketed down a hill and soared his cycle skyward – making a spectacular landing.

After relentless prodding, Christian tried the same stunt, went airborne, flipped over and…CRAAASH!

Incredibly, Woody wanted to keep ’em flying, but bruised Bale bellowed: “These things are dangerous! And how do I explain why I’m limping?”
*** *** ***

在 2009 年,他手上的肉因為越野車少了一塊。今年,他跛腳... Sibi 不在就亂搞!

7 則留言:

yann 提到...

哈哈~~~

yann 提到...

少一塊肉(大驚!)
那可是除了他心愛女人之外的我們的心頭肉呀(又誇張了...)

Marco 提到...

yann,

他 2009 年三四月的照片,妳可以去我的 blog 記錄。他手指上的繃帶,就是他騎車摔跤削掉一塊肉的證據。之前請你去看的 2009 年 GQ 的訪談(看手臂上的斑點那篇)就可以看到他手指上的繃帶,訪談中也提到肉被削掉之後他的感想。

yann 提到...

蝦米!
我以為那繃帶是造型說...
肉被削掉...>.<
(我正在找你之前的文章耶, 這麼巧~)

Marco 提到...

yann,

如果有機會看到他最近手指的照片,會隱約覺得他那隻被削掉肉的手指前端確實比較尖喔!

會被我挑出來翻譯的文章,都是我覺得有趣的訪談,妳都可以花點時間閱讀看看,了解他這個怪咖。

Emma Arien 提到...

其實我當時看到相關的文章,還以為他是"整隻手指"被削掉,當下很震驚,覺得他以後是要怎麼辦......先不要說拍戲好不好看,生活上的問題就很多了啊,一堆擔心的想法充斥腦海。

後來才發現他是手指尖端的肉被削掉,頓時安心不少(喂!)。不過這位先生真的很不怕死啊,然後劇組裡的人跟他感情真的不錯啊,只是怎麼都這麼不怕死啊,哈哈哈哈哈。

Marco 提到...

Emma,

他跟演員似乎都處得很好,所以當初 T4 事件,很多演員都幫他辯護。

他躲保險公司做傻事已經不只一次,TDK 以及『搶救黎明』他都幹過讓保險公司很害怕的蠢事。Fighter 是製作人擋他的,不然跳窗戶的就會是他本人了。

手指的介紹,請看最新更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