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Some TDKR Stills found in Tumblr

這些都是在 Tumblr 找到的 (Pretty thing and Dashing Men) 還有 Selina Kyle。應該都是美術書中的照片,有幾張我還沒翻到就是。

4 則留言:

sophia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CW與BM那一張合照,換過運動服馬上可以用作健身中心廣告。

dd2

Emma Arien 提到...

我確定有幾章都是美術書裡的圖片~~不過我發現蝙蝠裝好像沾了水,材質就變了的感覺?該不會是不防水吧......

Marco 提到...

Sophia,
No problem :)

dd2,
:)
對了,你的留言可不可以不要使用人名縮寫?我覺得那樣讀起來有點困難耶。

Emma,
沾到水會亮晶晶很正常啊,而且這次的 Batman 真是亮晶晶啊~(我的眼睛也亮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