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Batman's Lips :D

這會兒才發現,喜歡 Bale 版 Batman 嘴唇的,不只我一個,我並不孤單。

先前是有個不是影迷的朋友,在看了 TDKR 之後感想也是很喜歡 Bale 那對在面具之下顯得更加性感的雙唇。她也覺得成的 Batman 之後的他,嘴唇更加翹更加吸引人。

喔!原來不只她呢,連總是很冷靜陳述對 Bale 喜愛的 Mdouble 亦有同樣的喜好呢。:)

Bale 其實在講話時候多少就會噘嘴,我個人觀察的感想是:他在使用英國腔的時候噘嘴情形更加明顯。戴上 Batman 面具時,有可能因為面具的擠壓,原先並沒有很戽斗的下巴也會被逼出一點樣子來,原先已經有點噘的嘴巴就顯得更噘。加上,可能因為得變換聲音的關係,講話習慣變更而嘴巴也得隨著發音調整。

只是,太過激動的話,他那排沒整過稍嫌凌亂的下門牙就會跑出來啦~
就算凌亂還是很可愛。:D

 yam!

4 則留言:

Mdouble 提到...

謝謝Marco 給我的形容:

"總是很冷靜陳述對 Bale 喜愛"

(不管看幾次都大笑 XDDDD)

不過,每次要形容Bale的時候
就會變成這樣,我也很苦手呢~

終於看到熊貓妝~
其實沒想像中的形象破滅
大概是 Balehead的成分比較高的關係
:P

Thank you, Marco :)

Unknown 提到...

我是ching.
TDKR最後一段,給貓咪摩托車時,聽米蘭達遺言時,在如此緊急時刻,Bale蝙蝠都是頭部微傾,嘴唇噘噘,嘴巴開開,這般賣萌,害我每次都會出戲。

Marco 提到...

Mdouble,
身為同樣摩羯座,我很能理解妳為何很「苦手」的心情。(拍拍肩膀)
這個星座的人真的太ㄍ一ㄥ了啊。

看到熊貓裝,應該是說:可愛的感覺大過於幻想破滅的感覺。

Ching,
Bale 這個演員,我都覺得他是店店吃三碗公的那種。
私底下看起來鬆散鬆散的,可是很清楚要怎樣看起來迷人吸引人。
結論只好是:他是個真演員。

匿名 提到...

If some οne dеѕіrеѕ expert viеw regаrding blogging and site-builԁing
afterward i suggest him/heг to pаy a quіck visit
this blog, Κeep up the goοd job.

http://spagemarκetіng.typepad.cοm/blοg/2011/02/uѕed-bucket-truсks-the-best-οneѕ-to-buy.
html
Also visit my web blog bucket tr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