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Scanned by Falco San. Batman in TDKR

ありがとうね、Fさん。:)

我 Art and Making of the Dark Knight Trilogy 還沒全部看完,不過我相信這張應該也是出自書中。經過 Falco san 的告知,以上照片是來自 The Dark Knight Manual 這本書。看到這張照片後我想到的是以下的海報,上面的劇照應該是這張海報的原稿,做一些修改以及改變顏色與加上後面的背景。

這是 TDKR 這次我最喜歡的 Batman 海報。除了那個嘴唇很性感之外,那個微微傾斜的腰帶也很迷人。

16 則留言:

Falco 提到...

これ、The Art and Making of the Dark Knight Trilogyからのスキャンじゃないからね~。TDK Manualからスキャンしたヤツなり。

Marco 提到...

Falco さん、
そうですか。The Art and Making of the Dark Knight Trilogyを読み切れていないから、あれからだと思いました。
あら、TDKRは本当に手抜きしすぎるんですよ。何でもTDKから。

Marco 提到...

あ、誤解しました。
TDKからではありませんね。
テレビを見ながらコメントを書くのは悪かった。

Falco 提到...

ちゃんと説明しなくてすまん~

Christine 提到...

I love this poster too!

Unknown 提到...

我是ching.
其實喜歡Bale的真的可以考慮買The Dark Knight Manual 這本書,它是以Bale蝙蝠為中心。Art and Making of the Dark Knight Trilogy封面Bale美照無敵,可是也有許多雜七雜八的非Bale部分。

Marco 提到...

Ching,
那本書真的太貴了...太貴了太貴了。
我的理性告訴我,我還是得留一些錢給藍光片...

對於 Art and Making 那本,是因為有更多幕後的東西,我比較有興趣一點。
如果是以介紹 "Bruce Wayne" 為主的話,我就比較沒興趣。
照片的話,如果 Falco san 會持續掃描,我看著掃描的照片就會很滿足了。

yann 提到...

微微傾斜的腰帶...
真的耶!
我都沒注意到他嘴唇以外的地方...
So Sexy!
:)

Marco 提到...

yann,

當我們拿到大尺寸劇照後:
1) 放大來觀看細部。比如說:看看鬍渣是不是還在
2) 縮小到全螢幕可以收看,看看整體有沒有可供流口水的地方。

這,就是傾斜腰帶的奧義!
(以上發言意義難解)

Christine 提到...

Ching:
可以請妳多敘述一下Dark Knight Manual這本書的內容嗎?

Marco 提到...

Christine,
正招喚 Ching 中

Unknown 提到...

我是ching.
不好意思.這幾天感冒.頭昏欲睡.等我腦袋清楚些再回覆.

Marco 提到...

Ching,
好好休息,快點恢復 :)

Christine 提到...

Ching:好好休息~

Unknown 提到...

我是ching.
如我以前說過的,同時為Bale粉及Batman粉的人會很喜歡這本書。它的編排很有意思,以Bruce/Batman的視角述說他的友人、敵人、蝙蝠裝、蝙蝠洞、交通工具、武器等。以文件夾的方式展示,有浮貼的照片、各種設計圖及照片、有Bruce/Alfred/Fox間交流的可愛便利貼、從Gordan那兒”順”來的證據等,非常有趣。有許多Bale蝙蝠的照片,不過沒有Bale/Bruce的。Amazon有詳細的介紹及圖片。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書中少爺說他的舊蝙蝠裝穿了5年後,才要求Fox再設計一套新的。所以Bale蝙蝠至少執業5年以上,再沉潛8年。我看過有些人認為Bale蝙蝠只作了一年,可是我認為至少執業5年的設定才能合理的解釋他在Gotham人心的地位,縱使他一直扛著不白之冤。
http://www.amazon.com/Dark-Knight-Manual-Vehicles-Documents/dp/1608871045/ref=sr_1_1?s=books&ie=UTF8&qid=1350279023&sr=1-1&keywords=batman+manual

Christine 提到...

Ching: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