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It is Tonight! Batman Begins on HBO

雖然不是很想提某個大明星的名字,但這個模樣的 Bale 真的長得很像阿湯哥

再過約 20 分鐘就要在 HBO 播放 N 年都沒播的 Batman Begins『蝙蝠俠:開戰時刻』了喔。大家遙控器準備好了沒?

這兩天一直都在看 Batman Begins 的藍光片還嫌不夠過癮的 Marco :P
預備備~起!

15 則留言:

RO 提到...

我生氣了你居然說他像阿湯哥!! >_<

(不甲意阿湯哥 :P)

Marco 提到...

RO,
我就知道會有人抗議 XD

但真的有像吧?

ALICE 提到...

上班太累了 看到睡著:P

Christine 提到...

Christina Bale越老越好看~我還是最喜歡他在The Dark Knight Rises的熟男樣子~

Marco 提到...

Alice,
以前看過嗎?如果九點開始播的話,就更好了,不要熬到這麼晚。

Christine,
我是盲目的粉絲,所以他怎樣我都喜歡。
他的笑容都一樣可愛。
沒有皺紋也很棒。

發條橘子汁 提到...

昨天是轉電視無意間發現了
但還是不爭氣的從頭到尾看完~哈哈
Bale當年真的青春無敵
明明30歲演20出頭大學生毫無違和感
3部曲看下來,真的會覺得bale演技非常好,
他根本就內化成Bruce Wayne
所有的情緒表現都是立基在bruce這個人的個性上
BB的初生之犢 TDK的困惑迷惘 TDKR的自苦沉潛與再起
8年來他帶著我們走過BRUCE的人生路
在我心中他是史上最棒batman

Emma Arien 提到...

我連在飛機上都在看BB,啊哈哈哈哈。

Marco 提到...

橘子汁,
我其實在 HBO 之前兩天都在轉 BB 的 BD,昨天還是很義氣地從十點開始看到十二點多。
而且還為了它翹了日文課耶!(牽拖~)
真的,Bale 那個普林斯頓模樣真的很書生,天知道這個書生會在晚上亂跑打壞人?
是的,他真的是史上最好的杯面!

Emma,
你真的很捧場喔!
到英國好好養好身體嘿~

RO 提到...

三不:不承認+不接受+不像啦(吼~~~)

Marco 提到...

RO,
別生氣別生氣,不像不像(拍拍)

Marco 提到...

RO 大人,
小的改成用線刪除,可以嗎?(抖抖)

RO 提到...

這才對咩~~(RO 歡欣鼓舞中~~~)

不過偶告訴你,先前有個網友在我 BLOG 留言過說她第一次看到 CB 認為他是長得不假掰的阿湯哥,嗚~~所以你不素第一個這樣認為的啦(不過她也很愛 CB 喔)

Balehead is everywhere! :D

Jasminie 提到...

今天看了第4次TDKR,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动...
有一个疑问the bat应该是自动导航带着炸弹飞出海湾,然后炸弹爆炸后the bat应该也爆了吧?那最后Fox和2个工程师在维修的是原来那台?不是应该炸毁了吗?

加薪貓Rebecca 提到...

我覺得只有眉毛有一點像~都是很濃的粗眉~XD

最近還是很變態的持續一邊工作一邊用聽的欣賞BB和TDK~哈哈~好好聽喔~XD
然後TDKR一共刷了6次~Woohoo~~美麗華2次~不知道會不會胃口養壞專挑IMAX看.... >"<
刷6次打平我個人同一部片戲院觀影次數記錄~(上次刷6次的片是斷背山,當年TDK就是去欣賞Heath Ledger的,所以沒注意到Bale,尤其是沒看過BB不懂來龍去脈....)
順說我也認同他是史上最棒的Batman!

Marco 提到...

RO...
雖然不想刺激你,但是...
Bale 胖起來就真的有像阿湯啊...
Baleheads hide everywhere in the world!

Jasmine,
我哭的地方大概都是一樣,然後看越多次就看到越多個邏輯不通的地方...
那台 The Bat,根據小說的講法是 Fox 撿回了一些殘骸。
其實我也覺得納悶,被威力那麼大的東西炸掉,還有殘骸可以看嗎?

加薪貓,
我八次,美麗華五次,數位 IMAX 三次。眼睛已經確認被養壞了。(沉默)
這也刷清我影史記錄了。(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