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More Disneyland Candid 2012/09/05

Thanks to FrenchGirl for finding us the photos :)

Source: 1 2

有兩張。其中一張不太好放上來,大家去 2 那個數字上點一下進去看喔!

Twitter 上面寫到:
Christian Bale rejecting a photo from a little boy in a batman shirt.
(Christian Bale 拒絕了一名身穿蝙蝠圖案服裝小男孩合照的要求)

11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又去迪士尼了啊,哈哈哈哈。
可能是正在忙吧,或是要顧著小公主。要不然Bale好像不太會拒絕拍照的啊,可能是剛好不方便,拜託發照片的人不要斷章取義啊,要說清楚狀況。
不過玩那個遊樂設施的照片真的超級歡樂的啊,只是讓Sibi一個人坐感覺好可怕,如果是我就不上去了啊,旁邊沒有人真恐怖~~然後我很喜歡小公主這次的衣服說~~
然後報告一下,現在這邊是Emma從英國捎來的發言喔,有沒有很感動,啊哈哈哈哈哈。(←瘋了)

Sayuri 提到...

Marco, 您好
今天看到一個奇怪的書(搜別的搜到這本)
本來看封面好大一張貝爾很有興趣,
但看了簡介...感覺好像不是太友善的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2623161

不知該在哪裡請教...,如果造成困擾,請不用客氣的刪除...。

個人只是覺得這本書看簡介怪怪的...,
好像和他之前經紀人胡寫的那本異曲同工...。
不知道 Marco 是否聽過?

冒昧的請問,抱歉。

FrenchGirl 提到...

they were not alone : they came with Jayden (a Batman fan 4 years-old kid who is very ill) and his family

FrenchGirl 提到...

for the note,CB refused politely to do the pic because he was with his family

Marco 提到...

Emma!
有!超級感動。好好照顧身體喔!(講兩次)
看這邊這篇你就知道為何他拒絕拍照了。
我想,就算沒有其他人同行,拍了一個就會有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 然後他應該就回不去了吧。
Sibi 姊姊跟 Bale 玩那個太空山好幾次了,Sibi 姊姊通常旁邊都坐著小公主,照顧小公主。
Bale 可能比較大隻,所以一個人坐。(很多人說 Bale 本人比螢幕上高大)
兩年前還有一次 Bale 跟姐姐跟另外一個家長在艾莉絲夢遊仙境的遊樂設施,三個人坐一排座位擠的熱滾滾的。
就在這邊:三個大人擠一塊兒
超級可愛的啦。

Sayuri,
不會困擾。:) 我只希望大家用能夠用不同的角度看這本書。
那本就是前助理寫的書,我曾談過這本書:在這裡
我買了也看完了。
裡面 90% 大概都是助理與他父親之間的愛恨情仇,Bale 之間的部分反而比較少。
因為這名華人助理是 Bale 父親邀請去幫忙的。
我買來看的原因是想知道他到底寫了什麼,我不會說我都不相信,但是我會思考一下要今天我是 Bale,我會怎麼想。
我的想法在我看完這本書後,仍然與我當初那篇想法一樣。
不少 amazon 上的書評的想法也是一樣。
所以,我就是看完冷笑了幾下而已。:P

FrenchGirls,
Yes, I knew it. Thanks. :)
I think it was right to reject one photo request.
Because once you agree to do with one, there will be 2, 3, 4.......unlimited requests coming.
And this is his private time. Why not refuse.

Christine 提到...

He is a lovely man to meet the little boy ego fits cancer.

Christine 提到...

:(
I meant:"who got cancer".

RO 提到...

可以理解他為何拒絕小男孩合照

這有可能在合約內容裡面

Marco 提到...

Christine,
是啊,他真的是個會讓粉絲覺得很感心的好演員跟好人啊。

RO,
應該不會有合約關於拍照吧,因為他其實私下與粉絲拍過不少照片。
我是真的覺得迪士尼人太多,拍一張之後後面就會很多張。

Sayuri 提到...

感謝!
其實,個人比較生氣的是此書明顯是想搭上貝爾的名氣。
簡介上其實看得出那所標題殺人的企圖...。
我不會認為貝爾是完人!
但事實上個人喜歡看到他某些堅持,
脾氣有時看來硬,但卻有真性情。
個人也覺得瑪丹娜表示他討厭某些花是有理的!
她可以感謝影迷的禮物,但沒必要因此改變喜好。
貝爾很多特別的性格才造就他這個人的演技和成就。

只是,個人很討厭以訛傳訛的人。
太多人沒有求證的習慣...。
像是斷章取義就說他很大牌(終結者4粗口)、
說他人很壞、甚至說他有家庭暴力傾向...,
這令人感到很難過。
無奈的是...這種人太多,令人很困擾。
而記者如此...,就根本是瀆職了!但現在這種記者多如過江之鯽!
 
當然,貝爾自己都沒怎樣了...,
我也只好淡定點了...XD!
(但其實心中仍是頗為不爽。。。)

Marco 提到...

Sayuri,
我會努力,讓來這邊的人更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
就這樣了。
其他人怎樣想我懶得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