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Requested Picture. Original Size Banner - John Preston

因為某訪客的要求,這張照片是我從台灣版藍光抓下來未經縮小的 John Preston。

嗯... 最近有一些訪客私底下寫 email 給我說希望我把幾張特定的照片寄給他們。因為那幾位訪客都未曾在我這邊留言,突然間的來信讓我有點吃驚,也有點不知所措。若要將照片寄給對方,就等同需要把我自己的 email address 也給對方知道。面對未曾有過交流的人,我不免猶豫。

我不知道在是不是在我 blog 上留言壓力是不是很大,因為我向來會很厚臉皮很直接地到其他影迷網站上與其他同好分享我的感想。

還是說,我的 blog 讓人不敢留言?

若大家想要某張圖,大可在留言區提出,若是我有我很樂意分享。我不會咬人的啊,留言沒那麼可怕吧?

7 則留言:

Christian Vean舒 提到...

啊 谢谢..以后我会多留言的..

Christian Vean舒 提到...

楼上那个人是我,以后多多关照..再次感谢

joanne 提到...

你這邊氣氛很好呀,不會讓人不敢留言,
不像有些的地方小團體氣氛太強,
那就真的會讓人很難出聲了。

又,剛剛找到一篇新聞耶,
Christian Bale picks up a parking ticket
Marco看到了嗎?

Marco 提到...

Christian Vean,
不客氣。
希望這邊的氣氛,有讓你輕鬆留言的感覺。

joanne,
謝謝你告訴我。:D
還好好還,我沒有給人留言很可怕的氣氛。

嗯?那個應該不是新聞了?
那篇應該是今年三月底時候的照片了?
是這篇嗎?
http://marco-comic-anime.blogspot.tw/2012/03/candid-christian-bale-picks-up-parking.html

joanne 提到...

看錯了,原來是舊新聞。
你這邊之前也貼出來過,
難怪覺得照片頗眼熟...

Mdouble 提到...


Marco,
不用擔心~
因為這裡氣氛很自由 不會太過偏激,
所以我很喜歡這裡 <3

一有時間就會多多留言,
是說最近 我的留言還蠻多的XD

好清楚的睫毛!!
Thank you:)

晚安,Marco.

Marco 提到...

Mdouble,
聽你這樣說,我放心多了。呼~
本文不偏激,不過我的留言有時候會比較超過一點。科科~

每天妳都會到我這邊跟我說早安午安晚安,真是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