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Barefoot in Wayne Manor

打赤腳特寫!

奇怪,為何我覺得他打赤腳很性感?我真的有病了... orz

Alfred 一定把 Wayne 宅邸打掃得很乾淨,加上外國人家裡都有暖氣,所以 Bruce Wayne 少爺可以大喇喇的打著赤腳在自家內跑來跑去。
相對於這個愛打赤腳的小孩,負責家裡大小事情的阿福倒是沒那麼信賴自己的打掃品質,在家裡還是很有管家風範的,穿著皮鞋端著精美的餐具隨時隨地服侍那個任性不要命的少爺。
這下好了吧!跟 Alfred 道再見後還搞不清楚狀況在自家喊著 Alfred 的名字。過不多久後,看你怎麼打赤腳,八成會被散落在地板上的蝙蝠飛鏢給刺到腳。
八年前,在前任 Wayne 宅邸還沒燒毀前,這個家就乾淨到足夠讓他在地板上研究。我相信 Alfred 一定收拾了不少次翻倒在地毯上的柳橙汁!

4 則留言:

ann 提到...

阿福不可能一個人打掃這麼大棟的房子,應該是找清潔公司吧,在整個屋子裡可以自由自在的赤腳走路也是一種豪華的享受,阿福一定會整理的地方應該是蝙蝠俠的密室

Bruce Wayne+阿曼達衣服+赤腳=SEXY!!!!!!!!!!!

Jasmine 提到...

我也很喜欢看他的脚,他的脚很长啊

至于Alfred,他应该是无论主人怎样不修边幅,他自己都要保持有管家的尊严,赞!

Marco 提到...

ann,
反正 Bruce 八年來都沒做正事,阿福也不用在那邊調查東調查西的,
沒事做可以打臊家裡。


Jasmine,
那可是被選為完美男性的身體啊!
這兩天還看到有人選他為最適合拍 A 片的男人呢!XD

ann 提到...

TT..阿福對我來說,他的功能比當清潔工強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