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小虎牙

話說,吸血鬼大當其道,吸血鬼聲勢聽說甚至將被拉一舉推上 2012 年中收入最高的女演員。
我只想說:好萊塢,你們真的是沒人才了嗎?

Christian Bale 的虎牙應該不是很明顯的,只是因為他門牙的關係而顯得突出。看過他早期作品的人,應該多少都會注意到他那副凹進去的門牙。或許是因為他早年在英國發展的關係,相對於美國很多的人工美女帥哥,歐洲似乎外表方面比較沒那麼在意。要不是因為要在 American Psycho 中演出重視外表的 Patrick Bateman,搞不好到現在他還是那副凹牙齒?

在 2000 年前後,他那副剛整好的牙是很整齊的。後來,可能是因為胖胖瘦瘦變來變去的關係,他的體格所引起的變化也讓他的骨骼牙齒跟著被影響。如果仔細觀察,他的門牙其實又稍微有點往內凹。也因為這樣,本來就沒凹進去的虎牙就因此顯得突出,讓他偶而看起來像吸血鬼一樣說~

不瞞大家說,看著他的虎牙,確實會有那種:如果你是吸血鬼,我脖子靠過去給你吸也沒關係啦~(羞)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唉,某隻吸血鬼居然還打敗bale當選年度最佳英國演員⋯⋯Orz

大英帝國到底是怎麼了⋯⋯

Marco 提到...

wei,
我也看到那則新聞了,我也是很無言。

如果硬要我吐出一句話:
「英國,你們是沒人才了啊?」

ann 提到...

沒有看過男生的牙齒比他更可愛的,笑起來超可愛,Newsies和The fighter常看到他笑,不愧是我很愛的2部Christian電影

Marco 提到...

ann,
我是不清楚他是否有最可愛的虎牙,不過是我喜歡的虎牙。
我比較容易喜歡女演員,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