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Candid: Bale Family Arrived on a Flight at LAX on 2013/01/31

Source:

Bale 一家人在 LAX 機場入境的畫面被狗仔拍到了。因為每張都有小公主,所以我就不貼上來囉,請大家去原始網站看嘿~

可能 Bale 在手臂復原後想在開始工作前能夠帶著家人去度個假吧?還好啦,David O. Russell 拍戲的速度似乎都很快(我愛這樣的工作方式啊),所以他應該不會像在拍 TDKR 那樣被佔住半年。他可以之後休息一下,繼續拍拍別的電影啊。

話說,這幾張照片最珍貴的就是小公主可愛又迷人的笑容啊!天啊,她長大絕對會是個氣質美女啊~

4 則留言:

Jasmine 提到...

小公主真的很可爱,所以我挣扎了半天要不要share出来,最后还是打马赛克了...Bale的衬衫是生日礼物吗?哈哈哈

Marco 提到...

Jasmine,
歐美人士很在意小孩的隱私,如果有歐美人士到你的地方,最好要遮起來喔。

Unknown 提到...

我是ching.
手還是有點腫.不過看起來真的好多了.

Marco 提到...

ching,
據說 David O. Russell 的片可能會推到三月才開拍,這樣的話他的手應該可以復原得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