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John Preston and the Puppy

我說過,當我第一次從朋友那邊借到 Equilibrium 的 DVD,看完之後,我是帶著很尷尬的感情將 DVD 還給朋友說「雖然他很帥,可是我真的沒辦法看第二次啊(淚)」那是 2008 年看完 TDK 後沒多久的事情。

哪知道現在我不只買了台灣版本的 Blu-Ray,而且這部電影的藍光還是我藍光片歷史上第一片啊。人吼,就是不可以太硬鼻啦。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部電影很扯。去除那些看來很好笑的 Gun-Kata 以外,John Preston 這個人的塑造還是很突兀奇怪。Equilibrium 算不上是部好電影(所以我才說在『太陽帝國』中介紹他的片單,一定是被他審查過了,因為沒寫出來的那幾部都有點不堪啊),很莫名其妙地,卻常常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人選為「過去十年最佳電影」每次看到這樣的排行,我都會差點噴飯。

不說別的,光是他與小狗之間的關係就很奇怪。這段被大家給批評的是:John Preston 你竟然為了一隻小狗殺了一票人!你這算哪門子的正義啊?

是啊,這是啥米爛安排啊。

雖然我很愛動物,而且特別愛狗,但是看著 John Preston 因為小狗在那邊盡情的開槍,我真的也只有臉上三條線。即使今天把小狗換成小孩,或者是個成人,這樣的激烈反應都很怪啊。

嗯,算了... 反正尷尬都已經造成了,我們也不要計較了。Bale 很帥就好了,不是嗎?(我也要學 wei 的無限迴圈)
Bale 大哥似乎比較會抱小孩,比較不會抱狗狗。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那邊也覺得很誇張

可是轉念想想,如果有人動我的狗

我不確定我會怎麼樣耶,嗯⋯⋯

Marco 提到...

wei,

最近都在看 Person of Interest,主角都愛用槍打人的膝蓋。
如果 John Preston 只打膝蓋,可能會好一點?


我也不准人欺侮我的愛犬!

wow 提到...

對耶!
可那些人都沒感覺~稱不上人~哈哈哈哈
但他們也挺可憐的~真的~

Unknown 提到...

唉,其實講了半天還不是為了四個字:殺人滅口

偷養狗的事要是傳出去,他一條小命就不保了

John:人家⋯人家只是喜歡小狗而已啊⋯⋯(含涙畫圈圈)

Marco 提到...

wow,
他們還是人啊,算是死得很無辜啦。


wei,
這是個人吃人的社會啊!

如果含淚在角落畫圈圈的話,不養狗狗都會被抓去槍斃可憐的 John Pres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