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TDKR Promo Shoots - Updated by baby12 in Baleheads.com

Thanks to Baby12 from Baleheads.com

因為我是盲目的影迷,在我眼中,Tom Hardy 站在 Christian Bale 身邊,不管是體格還是身高,是一整個被比下去。還好,他跟男性演員拍照都看起來自然閑適,氣氛補足了畫面上略顯不協調之處。

跟 Marion 之間就真的就像他自己講的:我拍照就會一副被勒死的模樣。跟 Marion 的那兩張照片,真的有夠生硬的。去年年初 Anne 可能在忙著拍悲慘世界,所以沒空去攝影棚拍宣傳照吧。

一共有 30 張,我不管新舊了,全上啦!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是ching.
他現在拍沙龍照越來越自在了.marco.驗證問題有時考倒我這大近視喲.

Marco 提到...

ching,
那個把椅子拿反坐的姿勢,在 TDK 宣傳照時也有啊!

Marco 提到...

ching,
驗證有問題我也很無力,可是最近垃圾留言真的太多了,
我受不了了...
請見諒我恢復認證碼。

Unknown 提到...

我是ching.
Marco樣.我了解的.只是在吐槽竟然出現這種驗證碼而已.

yann 提到...

最底下那張在沙發上發呆的, 臉好瘦, 讓我想起了The Machinist的Trevor...

Marco 提到...

yann,
他應該只是低血壓想睡覺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