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UHD Photo Shoots - 2010 for "The Fighter" (By Kevin Scanlon)

F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わ~

這兩張是非常高解析度的照片,所以得下載很久,大家要有點耐心喔。是由 Falco San 提供給我的,攝影師是 Kevin Scanlon。

如果有跟到 The Fighter 宣傳期的話,這是 Christian Bale 那時候宣傳的模樣。話說,The Fighter 的宣傳是我成為他粉絲以來,第一次更新到差點哭出來的時期。除了當初因為剛剛換工作,還忙著適應新環境。晚上回到家,還得面對大量的宣傳而來影片照片,緊接在後的就是獎季的忙碌。真的差點哭出來。

或許大家對他大鬍子的模樣很不順眼,但想到當時 Christian Bale 那輕鬆快樂的心情,加上得獎的喜悅神色,我對這個長相其實不會太排斥,還蠻喜歡的。

因為照片很大張,所以大家可以盡情享受他的汗毛喔~(這是什麼樣的怪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