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TDKR Promot Shoots: By baby12

Thanks to Baby12 for the photo shoots.

大家,快過年了!快要放假了!明天,就是明天,撐過去就是九天的連假了啦。我是那種不愛在國外旅遊很貴的時候出國的人,所以我都會窩在家裡。我要趁著這個假期把一些想看的電影補起來啦~

還可以順便轉一轉手上的 Christian Bale 電影。只是,我真的越轉 TDKR 洞洞就越看越多。如果這樣的話,我要轉下去嗎?

1 則留言:

ann 提到...

好棒的一系列照片!謝謝baby12XD

TDKR當然要3不50就拿來看呀,這是一部在視覺上超享受的片子,從演員到音樂,從導演手法到編劇,遠遠都優過80%以上的片子,那些小瑕疵算什麼,仔細想想,也算是美式幽默的一種!

明天開始就過年囉,我卻要從初二上班到初六,每天12小時 TT 可能也沒什麼時間上網了,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