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Various Candid: Thanks to Falco san As Usual :D

Actor Christian Bale visiting an exhibition in Paris at the Trocadero with wife and children. Paris, France, May 26, 2009.

這是當初 Christian Bale 去到巴黎宣傳 T4 時,趁著空閒安排了到博物館參觀時被偷拍到的照片。這家子真有趣,到花都巴黎,逛的是博物館而不是逛街呢。

這些是去年 7/18,應該是從紐約甘迺迪機場打算飛往歐洲時被拍到的。雖然他這樣的穿著很無聊,我卻非常喜歡這個 T-Shirt 加上牛仔褲的搭配。


2012/10/06,宣傳完畢 TDKR 之後,也結束了 KoC 的拍攝,再次成為無業游民的 Christian Bale。XD

今年年初,2013/01/07 整家子陪小公主去溜冰,大家還記得吧?我也想要一個連手臂上繃帶還是很帥氣的老爹啊~

6 則留言:

FrenchGirl 提到...

Who are the kids with them in may 2009?

ann 提到...

謝謝妳喔,Marco,每天都會找些照片給我們欣賞^^

我很有疑問Christian的頭髮是黑色還是栗金色(2種顏色都很漂亮)?

可惜小公主的臉都被馬賽克,好想看原版喔,小公主真的很可愛。之前(不認識Christian之前)我蠻喜歡看Suri Cruise,2位小美女都好有型,年紀也差不多,小公主長大後應該會蠻高的

Marco 提到...

FrenchGirl,
I have no idea about that.
Maybe the kids are Mr. Bale's friends'?


ann,
他的頭髮應該是比較篇深色咖啡的,年紀大似乎會變得深一點。
他年輕時比較淺咖啡。

小公主的臉蛋:因為歐美人士很在意這方面的事情,我這邊雖然客人不多,但歐美人士還是會來。
可以的話,我不想惹麻煩啊。

ann 提到...

保護女兒的部份,他真的是超盡責的!

Jasmine 提到...

Marco新年好:)
很喜欢Bale搭扶手电梯时用手摸着小公主的后脑那张,很有爱啊

另,不知你看过这张照片没有? "CHRISTIAN BALE 1" in
http://theautographguys.com/gallery/main.php?g2_page=76

Marco 提到...

Jasmine
新年快樂!

那張照片我沒看過耶,謝謝。
那應該是他在拍攝 Public Enemies 之前,頭髮還沒染回深色的模樣。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