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FoW in Berlinale. Thank you, Falco san~

很感謝 Falco San。

我最近活像得到嗜睡症,人只要躺平了就會馬上入睡。每次我都在更新好 blog 後,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好像老人)。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就會睡下去。大概睡到十二點前醒過來,再爬到床上睡覺。

所以,回應慢一點的話請見諒。加上,我在公司上網越來越困難了啊。T_T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今天回頭去看marco從2009年開始的更新,
在現在看也還是滿滿的愛,
未曾改變* ̄︶ ̄*

像得嗜睡症?!你要不要運動運動?

Marco 提到...

bear,
當然很愛啊~不然這麼多年天天更新怎麼撐得下去~

我每天都得早上半個鐘頭,晚上一個小時帶著我家愛犬散步。
雖然談不上運動,但也是動了身體。
應該是因為季節改變讓我想睡覺吧

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