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TDKR Making - Exclusive iTune Clip


TDKR-000 发布人 marcoxf
感謝 Ame 告知我這段影片的存在。

Source: PODCAST.AT

這是只有 Apple 相關產品的人才能看的獨家影片。想要看更加清楚的畫面,記得到上面的原始連結看喔!

唉,TDKR Blu-Ray 中的 Making 真的是歷年來能夠買到最無聊的東西了。我對 Christopher Nolan 的心結一直是他的東西太技術,少了溫度。但是我不搞不清楚今年奧斯卡到底是怎麼了,連技術獎都不肯提名 TDKR... 演技獎就算了,這種電影就根本不是影劇學院的菜。所以我才說西斯的得獎是有內情的...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是ching.
話說怎麼都沒有終極版的消息.我有漏掉甚麼新聞嗎?

Marco 提到...

Ching,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急,反正又不會跑掉。
我只希望 TDK 跟 TDKR 可以給我不一樣的 Making。
TDKR 的 bonus 第一難看,TDK 的 bonus 第二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