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This is why I love this actor

我是從 2008 年因為看了 The Dark Knight 之後,開始追朔這位演員一些早期的電影,看到這個演員很多有趣的面具而開始喜歡上他。(話說,All the little animals 以及 Metroland 算是很重要的推手)

所以,以即時追逐他的作品來說就是以上照片中列表的這七部。雖然不是每一部我都很喜歡,但是他那多面貌的變化是讓我對他這麼死心塌地最重要的原因,比他的美色都還要重要。我更喜歡他有靈魂的演技,總是讓我在看電影時,忘記他上一個角色的影子。

有人說他愛用改變身體當噱頭,但若只是身形改變是無法讓人忘卻他本人的,而 Christian Bale 真的可以讓我忘記他是 Christian Bale,忘記他曾經是有名的 Bruce Wayne 的演員。即使現在的他有著條碼頭與啤酒肚,我仍然覺得迷人神奇呢!

好喜歡這個演員哪~

4 則留言:

bear Lee 提到...

Marco,你這張列表好有趣
總之一句話,專注愛Bale一萬年!!!!

Gloria Lam 提到...

對我來說他本人的魅力就是一切, 我分不清是外貌還是演技, 又或者兩樣都有吧, 畢竟有時候他的外貌根本沒有show出來呢

條碼頭XD
不知道戲裏面會不會變聲呢?

Marco 提到...

bear,
有人要我推出各種髮型的版本,我之後來籌劃!XD



Gloria,
他的外貌大部分的時間都沒有好好秀出來啊... orz
你可以試著去找看看 Melvin Weinberg 的影片聽看看他的聲音。
口音似乎是 Bale 一種莫名的堅持,我覺得他會學他的口音。

bear Lee 提到...

各種髮型~好阿好阿!很期待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