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This is why I love this actor

我是從 2008 年因為看了 The Dark Knight 之後,開始追朔這位演員一些早期的電影,看到這個演員很多有趣的面具而開始喜歡上他。(話說,All the little animals 以及 Metroland 算是很重要的推手)

所以,以即時追逐他的作品來說就是以上照片中列表的這七部。雖然不是每一部我都很喜歡,但是他那多面貌的變化是讓我對他這麼死心塌地最重要的原因,比他的美色都還要重要。我更喜歡他有靈魂的演技,總是讓我在看電影時,忘記他上一個角色的影子。

有人說他愛用改變身體當噱頭,但若只是身形改變是無法讓人忘卻他本人的,而 Christian Bale 真的可以讓我忘記他是 Christian Bale,忘記他曾經是有名的 Bruce Wayne 的演員。即使現在的他有著條碼頭與啤酒肚,我仍然覺得迷人神奇呢!

好喜歡這個演員哪~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Marco,你這張列表好有趣
總之一句話,專注愛Bale一萬年!!!!

Gloria Lam 提到...

對我來說他本人的魅力就是一切, 我分不清是外貌還是演技, 又或者兩樣都有吧, 畢竟有時候他的外貌根本沒有show出來呢

條碼頭XD
不知道戲裏面會不會變聲呢?

Marco 提到...

bear,
有人要我推出各種髮型的版本,我之後來籌劃!XD



Gloria,
他的外貌大部分的時間都沒有好好秀出來啊... orz
你可以試著去找看看 Melvin Weinberg 的影片聽看看他的聲音。
口音似乎是 Bale 一種莫名的堅持,我覺得他會學他的口音。

Unknown 提到...

各種髮型~好阿好阿!很期待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