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默默耕耘的 Batman Begins

今天因為 Facebook 上面的「世界電影」連結,我點進去了世界電影的官網。最近世界電影官網有了新的風貌,除了資訊更新更即時的感覺外,與讀者之間的互動也比較多。

就瞧了瞧那個網站的時候,突然發現右邊有個影迷票選的投票。注意看了一下題目,竟然是讓 Christian Bale 站上巨星舞台的 Batman Begins  也被放進去了。票選項目是「最佳前傳」 ... 我看到這個題目時,我先是臉上長出了三條線「誰跟你前傳啊!那是 Nolan 版本的開始啦!」吐槽的同時,我還是本持著影迷的直覺反應選了 Batman Begins 投了下去。

原以為不太會有人注意 Batman Begins,畢竟三部曲中最低調甚至低到被 IMDb 踢出前百大的唯一 Nolan 作品就是 BB 了。我先替自己打了預防針:「沒人選也不要太在意,連 IMDb 都冷落它了」... 萬萬沒想到 Batman Begins 在台灣觀眾心中竟然現正是所有有續集電影中的 No. 1 來的!畢竟當年 Batman Begins 上映時,Nolan 還沒那麼多口碑啊。

看到這樣的結果,真是感動來的。因為有感動到,所以大家繼續欣賞有點胖胖青春的 Bale 的肉體吧!(這兩件事有啥關係?)
喔~那個髮型真帥氣。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帥氣又可愛的 Bale 先生,
胖胖青春的肉體XDDDD

Unknown 提到...

說真的,BB時期的少爺老是給人一種傻乎乎的感覺
也許就是因為那張圓圓的臉吧XDDD

今天我很後知後覺的發現
在TDKR後段
貓咪帶少爺去找狐狸爺爺的地方,
其實就是他們當初跳舞的地方耶!好開心~~(在興奮什麼......)
他在那裏第一次見到Miranda,也在那裏對她說"I won't forget about you".還真是有始有終啊=口=

而且他兩次都不是為Miranda去的
第一次是為了見貓咪,被吻了又被偷車
第二次根本就是貓咪帶他進去救爺爺,還順便讓爺爺認證他們的關係(帶媳婦見長輩乎?)

忽然覺得,還好Miranda不愛他,不然真的太淒涼了啊......

Marco 提到...

bear,
那時候的他才剛剛滿三十,現在都快要四十了說。
歲月好可怕啊。


wei,
傻呼呼 XD
Bale 胖胖的臉笑起來時會看起來很憨厚,
那樣子真的很可愛啊。

那個舞會現場我一點都沒發現說~
你眼尖你眼尖。
到現在 Bruce Wayne 到底對 Miranda 是否有好感,還是個謎啊。
反正 Bruce 悶太久了,一碰女人就毀了。
Miranda 真是會算計哪。

ann 提到...

"Bale 胖胖的臉笑起來時會看起來很憨厚"

奇怪,跟條碼頭怎麼兜不起來啊,*搔頭皮ing*

wow 提到...

當初剛知道他的時候到現在~
想想歲月真的還滿可怕的!!

Marco 提到...

ann,
嗯,笑起來還是很可愛啊,那個純真沒有因為條碼頭而消失啊。


wow,
歲月反正就是一直跑,想開了就不可怕啦~
花哈哈哈(叉腰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