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Candids: Christian Bale Rides a Scooter With His Family (2013/04/06)

Source:

Christian Bale took advantage of some time off to take a scooter ride with his wife Sandra Blazic and their daughter Emmeline in Boston, MA. 'The Dark Knight Rises' star is in town working on the Untitled David O. Russell project.

有沒有這麼可愛的一家人?Sibi 姊姊很可愛,小公主很可愛,連爹地也超可愛的啦。

他們一家子都在 Boston,看樣子 Christian Bale 還得忙一陣子喔~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歡迎回來!

看到這組照片超開心的啦~~

ann 提到...

Christian身材看起來挺好的,但是帽子裡的秘密讓我頗擔心..

Jasmine 提到...

Welcome back, Marco!
Emma骑滑板车很可爱,Sibi头发就算被风吹乱也很漂亮啊,胖胖的Bale很想抱上去……充满幸福感的一家♡♡

Marco 提到...

wei,
我回來啦~
這組照片真的超級歡樂的。
這家子好可愛。

ann,
那種衣服看不到肚子...
帽子裡面應該就是條碼頭了


Jasmine,
小公主好像也燙了頭髮呢!
她真的好可愛呢~

ann 提到...

我現在看到條碼頭3個字會起雞皮疙瘩..

Jasmine 提到...

我觉得那种亮金色的发色不太像Emma的,可能是假发戴着玩?不然就是电一次性的卷发,洗头后卷卷就没有了

如果他是我老公我会受不了这种发型的(T-T)

Marco 提到...

ann,
條碼頭很愉快啊~

Jasmine,
Sibi 姊姊髮色其實是淺的喔,她是染成深色的。
我猜可能她的膚色在淺色髮襯托下會看起來更黝黑,所以才染的吧。
Bale 小時候也是偏深色金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