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Candids: Weekend? Today?

Thanks for the update by Pretty-Pic

有人在 Twitter 上說在週末時,在 LAX(洛杉磯國際機場)目擊到 Christian Bale,應該是 Christian Bale 回家幫 Sibi 姊姊慶生吧。對不起,這是在 Boston。所以全家都在波士頓過生日。

話說今天早上,也就是美國星期天早上,MTV Awards 已經頒發。因為提名時間有點久遠(?),我突然忘記 Bale 也被提名了「最佳裸身獎」這個項目... 我是真的絲毫不希望他得獎啦,我最希望也被提名的 Ted 得獎啦。雖然有影迷開玩笑說他回洛杉磯是因為 MTV 獎,大家也都知道不太可能。

看著小公主的穿著,看來這幾天波士頓很冷啊。這名老爸看來好像也沒胖得太過分啊,臉胖不起來的人真好啊。(咬手帕)
好可愛喔~Christian Bale 好像男孩啊。:D

5 則留言:

wow 提到...

MTV狼人拿獎~

Jasmine 提到...

照片不是在波士顿拍的吗?imdb上也看到有人说他坐飞机去Tampa...好忙啊他

MTV奖也没有抱什么期望,但tumblr粉丝的评论很有趣,
"Because actually he’s the shirtless watchful guardian we deserve AND the one we need right now."
"That is the award Christian Bale deserves, but not the one he needs right now."

看着照片我好像能听到Emma高兴得尖叫的笑声,这一家太可爱了

Unknown 提到...

啊啊好可愛....
每次看到Bale快樂的笑容就覺得跟著幸福了起來~~

是說我終於買了投影機了
可以用大螢幕看Tdkr真的好幸福T_T

ann 提到...

戲外的Christian看起來依然是年輕帥氣啊,小公主看起來好開心,有這麼好的daddy會忙裡偷閒陪她玩,真希望Bale一家人永遠幸福快樂

今天的波士頓爆炸案讓我很擔心,希望不會影響到他們才好

Marco 提到...

wow,
嗚嗚... Ted!我要 Ted 得獎啦。


Jasmine,
我後來改了。
我本來還很納悶說:沒看過 Bale 在美國本土穿這麼厚的啊。
原來他沒回家。


wei,
我因為很怕熱,所以一直不太喜歡投影機。
我還是乖乖用 42" 看~

爽爽得看真好~


ann,
美國演員的工會似乎給予演員很多照顧,應該是有規範工時的。
這也是為何我們能夠看到 Bale 與小公主玩樂的原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