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Hello Dr. Sam Again. :D

每當找不到話題時,Dr. Sam 就是最好的解藥。我喜歡 Dr. Sam 從是個面對病患不知所措的菜鳥,到慢慢會站在病人的立場想事情的過程。雖然導演並沒有把中間轉換的過程好好的交代:到底 Sam 是接受了怎樣的刺激或者是想法上的啟發,變成願意傾聽病人的心聲... 這我就不想館了。

Christian Bale 表現出來的青澀,到後來改變作法幫助了一對母女面對問題時那種「嗯,我這次做對了吧?」的表情,真的是非常可愛啊。

還是很推薦給 Baleheads 們這部 Laural Canyon 啊。

4 則留言:

wow 提到...

這部我真的要感恩marco!

ann 提到...

我從Amazon買了Laural Canyon,沒字幕,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太知道在演什麼 TT

不過穿醫師袍的Christian真是迷人啊,如果單位裡有這種醫師,護士的流動率應該會少一些

Marco 提到...

wow,
:"D

ann,
網路上有字幕可以找,你可以試看看。
Sam 不是帥氣,是呆的有點可愛。

ann 提到...

marco,謝謝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