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The Red Cheeks

Christian Bale 以前小時候(?)常常會看到他在戲中也紅臉頰,應該是因為英國真的比較冷的關係,所以臉頰泛紅。看得到他的臉頰泛紅,是不是可以因此判斷他妝化得比較薄啊?

不管妝薄不薄啦,這種紅臉頰現象常常在小朋友身上看到,也因此紅臉頰的 Christian Bale 看來就多了一份稚嫩的感覺,讓我好想捏他的臉啊~~~

長大的他,似乎只要兩杯黃湯下肚,臉頰就會紅了。這種紅臉頰常見於比較獨立小型的電影首映後的慶功中,伴隨著紅臉頰的出現,他手上似乎就會有啤酒。我一直認為他就是因為酒力不怎樣,所以才會在金球獎時候亂講話。:P

這兩天因為 Boston 正處於戒備狀態,所以 American Hustle 的拍攝至少有一天的被迫中止。希望那個犯人快點逮到啊,還居民一個清幽。

我這個星期天當了一整天的廢人...orz

2 則留言:

ann 提到...

前幾天的IMDb聊天室真是清靜啊,希望嫌疑犯確定是已經知道的這2個而已,要確定安全後再繼續拍片比較安全。

Marco 提到...

ann,
今天會開始拍攝。
因為得年底上片,現在不準拍完時間上是很危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