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Set Photo: Knight of Cups :D Thank you, Falco san!

感謝 Falco san,讓我們看了好一陣子習慣大鬍子條碼頭的 Christian Bale 後,有機會回想這位帥哥乾淨帥氣的模樣。

打日本玩回來之後,我的肉體還是有點疲勞,每天都更新好之後就倒頭睡在沙發上,加上公司上網越來越麻煩,所以留言會回的比較慢,請大家多見諒。T_T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Bale不留鬍子是帥多了XDDDDD

Marco 提到...

bear,
只是他是個不太在意自己到底看起來帥不帥的演員。

wow 提到...

我放完假,會有種心收不回的無力~XD

Unknown 提到...

我相信他拍完這部戲後,很快就會回到這張的身材的(握拳)。因為他現在胖到婚戒戴小指,這種狀況絕對不會持續下去。

最重要的是....拜託身材不要再改變了.....想當初芮妮齊薇格也是嬌滴滴一朵花,就因為身材急速增胖又瘦身又增胖,整張臉瞬間老化好多,我不要Bale變那樣啊~~~~T_T

ann 提到...

期待台灣可以同步上演這部電影!

Marco 提到...

wow,
年紀大了吼,回復的時間就變長了啊
嗚嗚


wei,
他要恢復身材應該沒太多問題,他根本就有資格出減肥書。
Bale 是本來就老起來放了,他這幾年倒是沒啥老。
我只怕他生病啊。


ann,
這種片很難同步上,應該說有上就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