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Smile

在抓圖時才發現,這個沒鬍鬚的臉得把『金陵十三釵』轉到中間才看得到,真是暴殄天物!

每次看著『金陵十三釵』藍光包裝盒時,我都會想「有沒有辦法出一版只有 Christian Bale 的畫面的版本啊?」

整齣戲不堪的地方太多,不管是畫面或者是節奏。加上倪妮的演技真的太做作很不得我心,要我耐著性子看實在有點難。可是,那可是 Christian Bale 在穿進蝙蝠裝前的體態啊,體格跟臉蛋都健康又漂亮的,沒花點時間好好觀賞的話,我不是很暴殄天物嗎?!

嗚嗚,我真的很難把這一部電影放進我的藍光機裡面... T_T

觀察了一下 Bale 在鏡頭前真正剃鬍鬚的樣子,以以往的技術剃他那個濃密的鬍子還真的很辛苦。同時又可以仔細看一下他真正的毛色... 他鬍子的顏色比較像他年輕時的髮色呢。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部片的四大重點:刮鬍子+神父裝+「我不會幫坐著的人化妝」XDDD+回憶女兒

其他的一個多小時就閉目養神吧

是說現在在播TDK,我卻完全沒有想看的衝動

對啦JOKER很強很厲害
所以呢?
就跟無間道一樣,後勁只有一次
除非三部一起看,否則提不起勁

Marco 提到...

wei,
神父裝的重點是:禁欲味道...(灑花)

想閉目養神也會怕錯過 John Miller 的畫面啊。

我不看電視播放的 TDK 主要的原因是眼睛被藍光養壞了,
那樣的畫質我看不下去。

我覺得 Nolan 比較危險的地方是,他的作品有變成一次美人的機率很高。
反覆看會看出不少問題,到目前沒有問題的只有:Memento, BB, Prestige
其他都有點危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