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ありがとう、ファルコさん!Set Photos: KoC on 2012/06/15

Thank you, サンキュー、ファルコさん~

如果沒有新的照片的話,我每天都得煩惱該要更新什麼好,從下班後就在想。正在煩惱著今天要更新什麼好的時候,日本的 Falco san 拔刀相助,讓我今天有東西可以更新啦。真是很感激。

這是去年忙 TDKR 首映前,Christian Bale 忙碌地與 Terrence Malick 到處拍攝 Knight of Cups 的模樣。相信他帥氣的模樣,大家還記憶猶新吧。

今天有一則新聞是 Terrence Malick 新片的消息。我本來還以為是有關於 KoC 的上映時間,沒想到 Malick 伯伯還有另外一部電影尚未上映,而那部電影的時間可能會在 2014 年。

啊如果照這樣的先後順序,看樣子 KoC 有得等了 T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