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Bale was the Budha Statue on the Set


AH - Berlinale 2014 : Press Junket Interview #3... 发布人 falcounderground

在柏林影展時的訪談,很多都被德語給遮蓋住了聽不到他說什麼,這段訪談也是一樣。還好神奇的網路,幫我們開啟了更多的資源,在充滿 gif 動態圖的 tumblr 中看到了打上英文字幕的,讓我們看到了這段有趣的訪談。想看原文字幕的話,可以參考這邊

內容實在太有趣了,當然要翻譯給大家看看啦~

Bale: 我成了... 在片場,我就有如一尊佛像般,就是那個摸摸祂的肚皮就可以獲得保佑的那個(註:彌勒佛?)。在片場所有人都會來摸摸我的肚皮,連臨時演員都會來摸。一旦有人經過我的身旁,他們就會揉揉我的肚皮。剛開始我還覺得很彆扭,但久了我就習慣了。之後我就成了一尊幸運象徵,就是那種「去揉揉 Christian 的肚皮的話,你的一整天就會很順遂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