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Candids: Christian Bale & Family Arriving On A Flight At LAX

Source: Zimbio 

Thank you, Falco san! :D

才剛剛結束在柏林影展的宣傳,Bale 一家就急忙地跑回美國了。如果沒有理解錯誤的話,他們這一家已經好久沒踏上美國的土地了。打從開拍『出埃及記』之後,他幾乎就待在歐洲,拍完戲,他們整家又跑到亞洲的馬爾地夫度假。應該是小公主的學業已經告一個段落了吧。

他一直說想放長假,是否這就是長假的開始呢?回到美國,是否代表他真的不打算出席英國奧斯卡呢?不過似乎比較可靠的是,他會參加奧斯卡提名者的聚會一起拍宣傳照,這倒是沒出乎影迷意料的。他參加了奧斯卡的這個聚會,或許就等於他會參加典禮了呢!

我要考慮 3/3 來請假。XD(因為典禮是 3/2,是我們的早上)

因為有小公主的臉出現,所以請到 read more 看其他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