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Video: Candid 2014/02/07 in Berline. Thanks for Falco san's Update


Candid - 20140207 : Berlin 发布人 falcounderground

感謝 Falco san 發現了這段影片。

這是他人為了參加柏林影展,到達當地飯店的模樣。看樣子他當初下榻的飯店是麗晶,每次看到他在這類高級的地方出現,才會回想起他其實是個大明星啊。不然每次看到他去吃飯的地方,查了餐廳的菜單後,還是會覺得「他真的是個很簡單樸素的人,連吃飯都很少進出高級場所啊」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公主長得真的好高喔!還是看不清楚到底 Sibi 姊姊的肚皮到底是怎麼回事。下週一早上,奧斯卡典禮上基本上 Sibi 姊姊也會參加,不知道是否有機會可以觀察觀察,畢竟 Bale 躲紅地毯的功力是很強的。進了場坐在椅子上後是啥也看不到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