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Bale was Just Cute in BAFTA!

上週六清晨,到底有多少人為了 Christian Bale 早起爬起來看 BAFTA 英國奧斯卡的?我沒有爬起來,我錄影!花哈哈~(反正我早起的第一件事情世代我家的狗大小姐出門去散步解放,想看也無法看)

BAFTA 開場時,主持人 Stephen Fry 用詼諧的方式介紹今年的男女主角提名者。當他介紹到 Christian Bale 時,他說:Christian Bale 還在角色中,他今天戴了一頂不一樣的七零年代假髮,只是他已經把那個大肚皮給減掉了。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我可是努力了好~~幾年都做不到。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我站在台上,而你在樓下坐著。

說到那個肚皮時,我們的帥哥笑得整個人都變形了,而脖子又縮得跟 Irving 差不多。他真的好可愛。
他舉起手來打招呼的樣子也是很可愛。: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