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American Hustle Blu-Ray

我在上週就收到了 American Hustle 的 Blu-Ray,台灣版的也即將出版了,我是沒有打算買,因為台灣版似乎是什麼 bonus 都沒有。練英文啊練英文。

不知道是我自己胃口變挑了還是怎樣,打 TDKR 之後,我就覺得這幾部 Bale 的電影的 Bonus 都不太精采(到底是要看電影還是要看 Bonus?當然是都要看啊!)OOTF 的只有簡短的訪談。AH 除了簡短的訪談以及拍攝過程之外,連之前 The Fighter 中有的導演講評都被省了。難道,是因為奧斯卡失利,所以心灰意冷嗎?!(我亂講的,理論上片子應該在奧斯卡之前就開始壓片啦)

3 則留言:

Jasmine 提到...

请问Deleted Scenes有比balehead blog放出来的多吗?

Marco 提到...

Jasmine,
沒有,完全一樣。
所以我很失望啊

Jasmine 提到...

哎呀呀~Out of the Furnace也没有bale戴着帽子那一幕的说,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