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Video: Brad Pitt / Angelina Jolie and Christian Bale / Sibi Bale


86th Annual Academy Awards #5 (March 02, 2014... 发布人 falcounderground

原來的影片在:marmalkin

昨天不是說了 Angelina 與 Sibi 在紅地毯上面愉快的抱抱嗎!沒想到今天就有影片讓我們看到這兩對夫妻打招呼的樣子啊!雖然沒看到她們愉快擁抱的樣子,但是可以看到這對樸實的夫妻與大明星(哈~)一起出現,真的好高興啊。

(我其實在盤算:現在小布可是了不得的製片啊!快點指定 Christian Bale 來拍片啊。今年的得獎大片『自由之心』就是小布製作的啊)

還有就是外國網友們正在討論說:Bale 似乎對奧斯卡很冷漠。

別說只能待在位置上不能常常亂動的 Bale 了啦!我看到後面一個小時都耐不住性子了!天啊,怎麼每個人上台都要起立拍手?為何每個感言都那麼長啦!我當天看 Live 看到中午十二點前後,我都煩到想翻桌了。我還可以上網解悶上廁所轉換心情,觀眾席的人只能待在位置上啊。

下面的 Source: Amy_Adams_Actress
這是第一首歌歌手下台與眾星跳舞的畫面。Amy 很配合,可是坐在旁邊的 Bale 就很冷處理。這位歌手唱完歌後大家也起立鼓掌,U2 唱完歌也起立,四大演技獎都要起立鼓掌。到底是怎樣啊,我完全可以理解 Bale 不想起立的感覺。

BAFTA 的主持人今年一開場就說:當人家端茶給你喝時,你不會感謝紅茶,你不會感謝砂糖,你不會感謝牛奶,你也不會感謝乳牛或茶農。你們懂我的意思嗎?

這是我今年看奧斯卡得獎感言的感慨啊。

我喜歡今年 BAFTA 的乾淨俐落大於奧斯卡的冗長。

4 則留言:

wow 提到...

愛美亞當斯好可愛唷!><
不知道他們是禮貌性,還是真的有私交耶~
但是小布如果可以和Bale合作,應該會很精彩~

Marco 提到...

wow,
你是說誰跟誰有私交?
小布跟 Bale 嗎?
我覺得很有可能有一些電影的計畫聊過一些吧?
小布畢竟現在也是個製片啊。

WOW 提到...

是~
小布現在是個製片~應該大家是都要social一下~
想到bale好像也有掛名製片過~是嗎?
還是我記錯~~~><

Marco 提到...

wow,
你沒記錯,那是 Harsh Times。
那只是因為他沒拿片酬,所以乾脆給他掛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