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克里斯汀貝爾對粉絲超好

很難得從台灣的新聞聽到 Christian Bale 的新聞,更何況是正面的。雖然提到 Christian Bale 的部份並不多,但是好話總是歡迎的。

來源:世界日報

馬里蘭州男子歐瑞斯基(Jeremiah Oresky)堪稱超級追星族,專以和影歌名流一起自拍為樂,迄今戰果超過5000張照片。其中119人曾獲入圍奧斯卡,包括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和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他發現,只要粉絲以禮相待,明星級人物也都超級友善,像是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和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

歐瑞斯基說,他從14歲起產生這個奇特嗜好。最先是參加「星際爭霸戰」(Star Trek)影友會,然後雪球般愈滾愈大。為了支撐這個喜好,他必須打兩個工。白天做櫃台服務員,晚上兼差賣東西。不過一旦成功拍到照片,心中興奮筆墨難以形容。

歐瑞斯基表示,有人批評他打擾明星,他不能認同。他有兩個原則,第一、只利用明星公開場所露面機會,絕對不會像狗仔那樣在明星家門外埋伏。第二、一定以尊重態度先徵得明星同意。他通常透過網路得知明星的活動行程,有時守在百老匯劇院和電視訪問攝影棚外。

歐瑞斯基形容馬丁史柯西斯待粉絲超親切,會和每個人合影,離開前和所有人打好招呼。他和史蒂芬史匹柏在一個派對會場外不期而遇,當時天寒地凍,史匹柏不但欣然同意合影,還稱讚他的自拍技巧純熟,令他感到飄飄然。

在明星方面,歐瑞斯基舉出克里斯汀貝爾對粉絲超好。不但不漏掉任何人,而且會先問對方名字,再留下「給XX……」的簽名。至於羅賓威廉斯,兩人合影已五、六次之多,威廉斯仍來者不拒,拍完還主動聊上幾句。

剛剛找到原始影片囉。


沒有留言: